秦沛「洪爺」角色拖累 姜麗文冇男仔約

[2016.12.15] 發表
姜麗文說秦沛(圓圖)的「洪爺」角色,令很多男仔不敢主動追求她 。

【明報專訊】姜麗文(Lesley)前晚出席電影《我要發達》宣傳活動,早前自爆恨拍拖的Lesley笑言,愈心急愈找不到男友,而爸爸秦沛在片中的「洪爺」角色,更令很多香港男生不敢主動追求她:「起碼七次,他們說Lesley的人幾nice幾靚,但你是洪爺女兒,『有殺無賠』,都是不要搞,『你大我呀』,他們看到很入戲,其實我爸爸很nice的。」Lesley表示,每次拍拖都會帶男友給爸爸和哥哥過目,爸爸沒一次說過不好,通常都是事後才說他不太喜歡那男生。聖誕將至,Lesley坦言沒男仔約,可能提早相約朋友開派對慶祝,正日就去做哥哥與女友的電燈膽:「問題是有個那麼疼我的哥哥,所以他的好友關楚耀和陳囍t都當我是妹妹,不夠好的男仔不會介紹給我。我明年1月便31歲,已3年沒拍拖,怎麼辦?」Lesley自言不敢參加speed dating,或用app結識異性,喜歡自然遇到,或朋友介紹。」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顏子菲怕凍收起性感
【明報專訊】顏子菲、何浩文前晚欣賞電影《魔樹奇緣》慈善首映禮,顏子菲以皮革配低胸裙亮相,自言刻意展示型格品味,不賣性感,她說:「冬天怕凍,性... 詳情
譚詠麟自爆踢波受傷
【明報專訊】阿倫(譚詠麟)昨日主持高爾夫球公開賽開球禮,埋位前扮型脫下外套,可惜忘記縮肚發生凸腩事件,他自己也不禁邊行邊笑了出來。阿倫原來足... 詳情
李敏鎬帶全智賢行騙  《藍海傳說》第9集
【明報專訊】全智賢與李敏鎬合演SBS電視台新劇《藍海傳說》,昨晚播出第9集,繼上回出現「第8集必吻定律」後,今集二人再度咀嘴,感情更進一步。... 詳情
孔侑趕拍《鬼怪》Ыz
【明報專訊】孔侑與金高恩合演有線台tvN新劇《鬼怪》,採取「邊拍邊播」方式製作,前日有網民在首爾街頭目睹二人開工,鏡頭前金高恩輕撫孔侑頭髮,... 詳情
香川照之21年婚姻玩完
【明報專訊】多得日劇《半澤直樹》帶挈,現年51歲的實力派男星香川照之憑「大和田」角色人氣急升,影視兩棲片約不斷,加上繼承了歌舞伎演員父親的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