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匪入屋行兇 印尼富商11口困浴室 6焗死

[2016.12.28] 發表
杜迪(左)生前與3名女兒合照。(網上圖片)
案發的民居位於豪宅區,警方指現場沒有被搜掠痕[。

印尼首都雅加達發生一宗持械入屋案,4名匪徒周一下午闖進屋內,把11人包括家傭及司機反鎖於2平方米大的廁所內,致其中6人死於窒息,當中包括屋主59歲富商杜迪,及杜迪兩名分別9歲及16歲的女兒,其餘5名生還者仍然危殆,正在醫院接受治理。當地警方透露,由於現場沒有被搜掠痕[,暫把案件列為謀殺。

當地媒體報道,親友最後聯絡受害人時間為周一下午2時,當日下午4名匪徒持械闖入屋,把屋主家人、司機及家傭等共11人反鎖在廁所內,直至翌日(周二)早上8時,始被其中一名到訪的受害人朋友發現。

被反鎖的其中一名受害人與朋友曾約定於周一外出,但該名朋友一直未能找到受害人,遂決定翌日到受害人住處查看。友人發現無人應門,而且大門未有上鎖。她入屋後聽到廁所傳出呼叫聲,她感到害怕,於是逃到屋外尋找保安員。

保安員報警,其後與受害人的朋友一起到屋內檢查,發現浴室內有11人被困。有目擊者指,看到入屋的匪徒持有刀和槍械。雅加達警方指,屋內沒有貴重物品失竊,屋主是一名富商。由於現場沒有被搜掠痕[,警方暫把案件列為謀殺案處理。(路透社、The Jakarta Post)

更多國際要聞
亂南蘇丹 女性推動和平路 「必須聆聽她們的聲音」
女性一直在戰亂衝突中首當其衝,但和平談判桌上卻鮮有她們的蹤影。在飽歷戰亂的南蘇丹,戰火促使當地女性積極推動和平,向暴力說不。南蘇丹性別、兒童... 詳情
南蘇丹2011年脫離蘇丹獨立後,部族衝突無日無之。總統基爾跟前副總統馬查爾便是分別來自不同部族,兩派系2013年爆發內戰,去年雖然簽署和議但... 詳情
《星戰》「莉亞公主」逝世 嘉莉菲莎終年60歲
【明報專訊】在《星球大戰》扮演「莉亞公主」而為影迷熟悉的60歲女星嘉莉菲莎(Carrie Fisher),24日從倫敦飛返洛杉磯的航班上心臟... 詳情
與夏里遜福戲假情真  跟歌手結婚1年
【明報專訊】飾演「莉亞公主」的嘉莉菲莎(Carrie Fisher)生前感情生活並不豐富,近日透過新出的自傳《The Princess Di... 詳情
入行43年 星戰拍檔同哀
【明報專訊】美國女星嘉莉菲莎27日早上病逝,終年60歲,消息震驚全城。於美國出生的嘉莉生於演藝世家,父母Eddie Fisher與黛比雷諾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