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比投里昂 蘇斯克查料掌挪威

[2017.01.20] 發表

曼聯失意軍迪比終找到新東家,紅魔同意以1600萬鎊(約1.5億港元)蝕讓這22歲荷蘭翼鋒予法甲里昂,並按表現最高可升至2170萬鎊(約2.06億港元),條款列明紅魔有回購優先權。

前年夏天以2500萬鎊(2.38億港元)入魔的迪比,今季在主帥摩連奴麾下被投閒至散,並尋求在冬季轉會窗脫魔,而據報紅魔已和里昂達成協議以1600萬鎊轉會費將他出售,據表現最高可升至2170萬鎊,但曼聯亦考慮到迪比有潛力於法甲大爆發,故在合約上加入轉售獲利及優先回購條款,料迪比會在今日於法國做體檢。

另外,前紅魔射手、現執教挪超莫迪的蘇斯克查有望成挪威國家隊主帥,挪威足總已獲莫迪批准與這「娃娃臉殺手」會談,挪威現於2018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C組排尾二,出線形勢並不樂觀。

更多體育二
尼馬12碼奠勝 巴塞勝皇家蘇斯達
巴塞隆拿在昨日的西班牙國王盃8強首回合,有賴尼馬上半場操刀12碼中鵠,1:0作客擊敗皇家蘇斯達,晉級形勢大好。 巴塞是役派出美斯、蘇亞... 詳情
李華度返巴塞任職喜遇MSN
巴西名宿李華度(左二)日前加入巴塞隆拿的「傳奇計劃」後,不忘與「地上最強」的3位後輩「MSN」美斯(左一)、尼馬(右二)及蘇亞雷斯(右一)合... 詳情
拜仁歇冬後首戰 洛賓促勿再失榜首
德甲今日上演歇冬後首戰,榜首拜仁慕尼黑將打頭陣作客弗賴堡,日前剛與球會續約的主將洛賓籲隊友仍需提防次席的RB萊比錫,「稍有不慎便會再失榜首」... 詳情
盧卡斯6年半首球領紅軍晉級
利物浦周三於足總盃第三圈重賽,作客憑是役串演中堅的盧卡斯於18分鐘接應角球頭槌頂入奠勝,以1:0淘汰英乙的普利茅夫晉級。該入球亦是盧卡斯6年... 詳情
傅家俊火箭四強相遇
正在倫敦舉行的桌球大師賽,昨日進行了兩場八強賽的較量,結果「火箭」奧蘇利雲和香港選手傅家俊都擊敗各自對手,闖入四強。 衛冕冠軍奧蘇利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