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35駐南部戰區 俄技術人員亮相

[2017.02.21] 發表
有外國網友在社交網站上傳了首張蘇-35SK在中國的地面清晰照片,可見出現的人員均屬俄方,應是俄羅斯方面派出的廠家維修團隊。
俄方去年12月底交付首批4架蘇-35戰機(圖),並將在今明兩年各交付10架。

去年底,首批俄製蘇-35戰機正式交付中國空軍,有外國網友於2月20日在國外社交網站上傳了首張蘇-35SK在中國的地面清晰照片,拍攝地點為中國南部戰區某空軍場站。觀察者網報道,照片上出現的人均為俄方工作人員,應是俄羅斯方面派出的廠家維修團隊。從照片背景可以判斷,拍攝地點為中國南部戰區某空軍場站,該場站駐紮的戰機飛行團原先裝備蘇-27SK和J-11A,該部此番換裝蘇-35SK在情理之中。中俄在2015年11月簽署採購24架蘇-35戰機的合同,總價預計不低於20億美元(約155億港元),除戰機外,還包括地面支援設備和儲備發動機的供應。俄方於去年12月底向中國交付首批4架蘇35戰機,並將在今明兩年各交付10架。

更多中國要聞
兩會召開前夕 疆24小時「一級響應」
【明報專訊】全國「兩會」3月3日起將在北京召開,新疆近日已加強戒備,並啟動「一級安全響應」,要求各級黨政機關,以及學校商舖高度戒備,並有人2... 詳情
李鴻忠:全市官員向習看齊
【明報專訊】天津市委19日舉行專題會議,傳達學習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上的講話,市委書記李鴻忠(圓)在會上稱習近平的講話,「... 詳情
任學鋒升粵省副書記
中央近日批准52歲的廣州市委書記任學鋒(圓)出任廣東省委副書記。任學鋒為河北邢台人,1992年起長期在天津新技術產業園區任職,2004年曾出... 詳情
北京「首虎」、市委原副書記呂錫文受賄案,昨在吉林省吉林市中院一審宣判,呂利用職務便利,為請託單位和個人謀取利益,收受財物逾1878萬元人民幣... 詳情
漢語炙手可熱 全球掀學習風
漢語熱潮持續在全球發燒!漢語不只在澳洲晉身為第二大外語,也在法國躍升為第四大外語;伴隨著中國遊客熱衷海外旅遊,中文導遊工作也變得炙手可熱,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