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琪排名升至第15位

[2017.02.21] 發表

禾琪排名升至第15位丹麥球手禾絲妮雅琪日前在卡塔爾賽決賽落敗,但在最新的女單世界排名,則升上第15位。

禾絲妮雅琪(圖,美聯社)近年受傷患困擾,去年的世界排名一度跌出前50名,但在年底重拾狀態,重返前20位。本周日雖然在卡塔爾網賽決賽不敵比絲高娃屈居次席,但仍然在最新的WTA世界排名中,從第18位跳升至15位,亦是排名榜中最大的變動。

至於封后的比絲高娃,仍然守在第3位,而前兩名分別是上月奪得澳網、重返世界第1的莎蓮娜威廉斯,以及德國球手姬芭。

更多體育一
法卡奧返英誓吐烏氣
哥倫比亞箭頭法卡奧對英超既愛又恨。3年前,他負傷外借曼聯勇闖變掙扎,翌季續在車路士浮沉,事後自言換來人生低谷,甚至想過掛靴。豈料去夏回頭是岸... 詳情
耶耶今季歐聯首擊倒「哥」
除了法卡奧走過困難時刻外,今日將倒戈的曼城中場耶耶托尼亦是同道中人,這名季初因與領隊哥迪奧拿不和而被「雪藏」的科特迪瓦球星,將是本季首次獲列... 詳情
重生小豆盼再做馬體會剋星
豈止摩納哥的法卡奧誓在歐聯16強首回合要打爭氣波,今日另一仗迎戰馬德里體育會的利華古遜,也有曾被曼聯借至皇家馬德里的「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希... 詳情
非國盃MVP登陸中超
看來此刻世上沒任何聯賽能夠抵禦中超的人民幣攻勢,遠至丹麥超聯也沒例外。 丹超球隊艾爾堡日前宣布,年僅21歲前鋒巴桑高已經改投中超的河南... 詳情
維頓漢:熱刺今年值得捧盃
熱刺中堅維頓漢認為,以熱刺今季的實力,至少有力贏一項錦標。 熱刺雖然在英超要追上榜首的車路士機會不大,但仍有歐霸盃及英足總盃兩項錦標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