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小豆盼再做馬體會剋星

[2017.02.21] 發表
查維亞靴南迪斯-利華古遜前鋒

豈止摩納哥的法卡奧誓在歐聯16強首回合要打爭氣波,今日另一仗迎戰馬德里體育會的利華古遜,也有曾被曼聯借至皇家馬德里的「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希望再攻破馬體會大門。

在2014年世界盃後,小豆被時任曼聯新帥尹戈爾棄用,終被外借皇馬一季,共上陣33次入9球,其中一球正是歐聯8強次回合以1:0勝馬體會,並同樣以這總比數淘汰對方,惟他始終在「銀河艦隊」不快樂。

客軍奧比歷傷癒料把關

最後小豆轉投利華古遜並且迅速重振雄風,近兩季共披甲67次入38球,均入0.57球,而其近3場德甲更獨取5球,令今季聯賽已有10球進帳。

此外,馬體會傳來喜訊,自去年12月中肩膀甩骹做手術後缺陣的門將奧比歷及時傷癒,有望復出。他去季歐聯上陣13次有8場不失,但隊友守將桑法蘭托里斯、中場奧古士圖費南迪斯及堤亞高文迪斯此役將倦勤。

更多體育二
非國盃MVP登陸中超
看來此刻世上沒任何聯賽能夠抵禦中超的人民幣攻勢,遠至丹麥超聯也沒例外。 丹超球隊艾爾堡日前宣布,年僅21歲前鋒巴桑高已經改投中超的河南... 詳情
維頓漢:熱刺今年值得捧盃
熱刺中堅維頓漢認為,以熱刺今季的實力,至少有力贏一項錦標。 熱刺雖然在英超要追上榜首的車路士機會不大,但仍有歐霸盃及英足總盃兩項錦標可... 詳情
越野滑雪為中國奪首金
第八屆亞洲冬季運動會賽事昨日全面展開,中國代表團首金誕生在雪上。越野滑雪老將滿丹丹和單板選手臧汝心在20分鐘內各下一城,隨後男子速滑新秀高亭... 詳情
中國女冰8:3完勝哈薩克
中國女子冰球隊20日在札幌亞冬會上以8:3完勝勁旅哈薩克隊,取得巡環賽兩連勝。第一節比賽開始後,中國隊迅速佔據主動,多次威脅哈薩克球門,但未... 詳情
浙江隊施迤成「多金王」
中國全國春季游泳錦標賽在陜西省渭南市渭南體育中心游泳館繼續進行。當天決出的5項冠軍被4支代表隊瓜分,上海隊拿到兩金一銅成為大贏家,1994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