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頓漢:熱刺今年值得捧盃

[2017.02.21] 發表
熱刺艾歷臣(黃衫)周日對富咸時一次近門施射。(美聯社)

熱刺中堅維頓漢認為,以熱刺今季的實力,至少有力贏一項錦標。

熱刺雖然在英超要追上榜首的車路士機會不大,但仍有歐霸盃及英足總盃兩項錦標可爭。維頓漢認為熱刺今年的奪標機會,是最近兩年前殺入英聯盃決賽的一季。

「兩年前我們曾在溫布萊與車路士對壘,我希望我們今年可以走得更遠。」這位熱刺中堅說:「我們已改善了很多,變得更強,球員已完全掌握了領隊的想法,今年是值得贏取錦標的。」

熱刺周日在英足盃淘汰富咸入8強後,周四又要轉戰歐霸盃32強次回合,尋求在真特身上翻盤。維頓漢說:「我認為領隊很清楚歐霸盃和足總盃的重要性,所以很認真對待,如果能夠贏得這兩項錦標,在聯賽又能帶來奇蹟,這當然最好不過,以現時己隊的陣容,是可以做到的。」

更多體育二
越野滑雪為中國奪首金
第八屆亞洲冬季運動會賽事昨日全面展開,中國代表團首金誕生在雪上。越野滑雪老將滿丹丹和單板選手臧汝心在20分鐘內各下一城,隨後男子速滑新秀高亭... 詳情
中國女冰8:3完勝哈薩克
中國女子冰球隊20日在札幌亞冬會上以8:3完勝勁旅哈薩克隊,取得巡環賽兩連勝。第一節比賽開始後,中國隊迅速佔據主動,多次威脅哈薩克球門,但未... 詳情
浙江隊施迤成「多金王」
中國全國春季游泳錦標賽在陜西省渭南市渭南體育中心游泳館繼續進行。當天決出的5項冠軍被4支代表隊瓜分,上海隊拿到兩金一銅成為大贏家,1994年... 詳情
江蘇蘇寧易購隊周日抵達南韓濟州島參加亞冠首場小組賽,蘇寧俱樂部20日發布「啟航」海報,主教練崔龍洙表示,隊員對於新賽季首戰有很大的期待和信心... 詳情
飛馬:陳七有權倒戈
「陳七」陳肇麒前晚港超疑違約為香港飛馬上陣倒戈南華,兩會昨交代事件,南華足主張廣勇重申,雙方白紙黑字列明陳七不能倒戈,斥對方破壞誠信;而飛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