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店自報高收入 三個月交稅43萬元

[2017.02.23] 發表
圖為肯盛頓市場內的一間大麻店。(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間大麻藥店的老闆埃莫萊(Mark Emery)稱﹐自從去年10月開張以來﹐生意興隆。3個月內單是交省府的HST稅﹐就已達43.4萬元。

他們估計﹐當人們等待本國大麻正式合法化之際﹐三級政府已經收到了百萬元的稅費。

埃莫萊在中區教堂街開設一間大麻店,他公開自己的稅款﹐是反駁警方所謂大麻店不付稅的說法。

他說﹐他們生意很好﹐28名員工整天忙碌。通常他們一天接待顧客1500人﹐但是上星期五人數大增﹐達到1932人。那天僅HST稅就超過1萬元。他相信﹐2017年他的大麻店可以交200萬元HST。

另一名業主稱﹐警方襲擊他在艾靈頓街的大麻店2次﹐砸爛物品。警方否認任何違法行徑。

更多加國新聞四
納稅人聯盟頒揮霍獎 維市稅局安省齊上榜
(渥太華22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納稅人聯盟(Canadian Taxpayers Federation)頒發年度泰迪政府揮霍獎項﹐維多利亞市政... 詳情
維市納稅人料比藍橋更「藍」
卑詩維多利亞約翰遜街橋,因其顏色而又稱藍橋(Blue Bridge),翻新計劃獲加拿大納稅人聯盟選為第19屆泰迪揮霍獎(Teddy Wast... 詳情
卑詩第10屆粉紅衣日抗欺凌
【明報專訊】昨日為卑詩第10屆抗欺凌「粉紅衣日」,今年並得到體育界組織的支持和承諾加入,一起致力取締欺凌。 卑詩省長簡蕙芝(Chris... 詳情
維大教授入圍加太空人名單
【明報專訊】加拿大太空署(Canadian Space Agency,CSA)挑選太空人的72人入圍名單中,包括維多利亞大學教授、海洋學家卡... 詳情
粉紅力量
卑詩新民主黨黨領賀謹(John Horgan)率同全體35位省議員,昨日在維多利亞的省議會大樓外身穿粉紅色衣衫,連續第10年以行動響應反欺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