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溫柏文2級火 母女3代跳窗逃

[2017.02.23] 發表
北溫市龍士代路一幢三層高柏文昨午失火,濃煙沖天。

【明報專訊】北溫市龍士代路(Lonsdale Ave.)2000號路段一幢三層高柏文昨日下午發生二級火,幸大廈剛完成防火警鐘升級措施,火警在一小時內獲撲滅,事故中一人送院。

失火柏文位近東26街(26th St E.),昨下午約4時突然起火,近柏文大門口二樓一個單位的玻璃窗爆裂冒出火舌,其上單位亦冒出大量濃煙,消防員到場後向單位射水灌救。北溫市及北溫區域的消防隊均有出動救援。

其中一個單位有母女三代被困,大廈對街鄰居及另一住客協助救人,鄰居將其越野車停在單位窗外空地,被困3人在住客等協助下,跳落越野車的車頭逃生,3人中的祖母受驚,但無大礙。

柏文附近多個路段被封鎖,由於柏文位近1號公路(Hwy. 1)並正值下班繁忙時間,1號公路亦因而擠塞。

火警發生期間,曾兩度有爆炸聲,北溫市消防局指,相信是來自某單位的小型丙烷氣罐。

消防員說,幸而該柏文在不久前才完成警鐘升級措施,這對消防救援幫助不少,而火警在下午約5時撲滅,一名居民需被送院。

更多加國新聞一
洛歇公路車禍幾難辨死者
【明報專訊】本那比洛歇公路(Lougheed Hwy.)昨日凌晨發生致命車禍,導致一人死亡。肇事汽車撞至車身彎曲,毀爛不堪,警員及消防員到場... 詳情
【明報專訊】兩名男子前晚盜駕一輛保時捷SUV車時,遇上警員查車,偷車賊心慌駕車逃跑,結果撞上另一輛警車。兩名匪徒棄車逃跑時被狗咬傷落網。 ... 詳情
涉撞單車客 警緝銀吉普
【明報專訊】溫市警方呼籲公眾協助尋找在上周於格蘭護街橋(Granville St. Bridge)撞傷一名騎單車青年後不顧而去的司機,並發出... 詳情
團體憂廉屋弱勢居民遭迫遷
【明報專訊】本那比市府已完成鐵道鎮發展計劃的公共意見徵詢程序,並將於下個月將計劃提交至市議會表決,有居民擔心,該計劃通過之後將令更多擁有出租... 詳情
溫哥華屋價全國最貴租金最高 多倫多租金增長幅度大
【明報專訊】根據全國租務市場資訊網站PadMapper的加拿大租金報告﹐溫哥華屋價全國最貴。 這份租金報告跟進全國25個人口最多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