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再挫聖伊天晉歐霸16強

[2017.02.23] 發表
曼聯小將拉舒福特(中)埋門,被聖伊天門將封殺。(美聯社)

曼聯昨日在歐霸盃32強次回合作客聖伊天,憑米希達利恩一箭定江山,以1:0小勝,兩回合計大勝4:0晉級。不過中堅艾歷拜利被逐,下場要停賽。至於米希達利恩和卡域克,則傷出恐怕不能在星期日的英聯盃決賽上陣。

雖然首回合凈勝三球,但曼聯昨仗仍然強陣出擊,摩連奴兩大愛將前鋒伊巴謙莫域及中場保羅普巴,當然正選,至於新兵米希達利恩也獲委以重任。

16分鐘,曼聯中場馬達左路傳中,米希迪利恩快步觸球令皮球稍微改變方向彈入遠柱,聖伊天門將欲救無從。然而,這位入球功臣隨後受傷要退下火線,由拉舒福特入替。

主隊聖伊天昨仗也不乏入球機會,維列度開出罰球,後衛盧斯佩連無人看管下頭槌攻門,被紅魔門將羅美路緊抱入懷。首回合連中三元的伊巴謙其後差點再有進帳,但在禁區施射高出。

米希卡域克緣盡英聯盃決賽

由於大局已定,下半場兩隊都不算太進取。曼聯中場卡域克其後傷出,改由「小豬」舒韋恩史迪加入替。另中堅艾歷拜利則因侵犯對方中場夏蒙馬,兩黃一紅被逐,下一場比賽要停賽。伊巴謙莫域在尾段多番埋門,皆未能找到入球,曼聯最終只能以一球小勝聖伊天,總比數4:0晉級。

曼聯昨日雖然勝出,但代價是一名後衛紅牌、另外兩名球員受傷,摩連奴認為受傷的米希達利恩和卡域克將無法在周日的英聯盃決賽上陣。

摩連奴說:「我認為他們都未能出戰,但這只是根據我的經驗,而不是我的醫療知識,也不是根據明天將會做的檢查。以我的經驗看,小腿和腿筋的傷就算如何輕微,就算沒有組織損壞,他們也沒有機會披甲。」

更多體育二
華迪打破入球荒 李斯特城首回合1:2負西維爾
歐聯16強首回合賽事,李斯特城昨日1:2不敵主場西維爾,但前鋒占美華迪打進自去年12月10日之後的首個入球,由於有一個寶貴的作客入球,次回合... 詳情
保方遇加斯拿斯 祖雲達斯兩蛋贈波圖
祖雲達斯昨日在歐聯16強作客波圖。雙方在上半場踢成均勢,互有攻守,但戰情在27分鐘出現轉變,主隊後衛阿歷士迪尼斯於3分鐘內領2張黃牌,被球證... 詳情
5分鐘連失兩球 皇馬1:2負華倫西亞
皇家馬德里昨日在西甲聯賽作客華倫西亞,在開賽9分鐘就落後0:2,雖然基斯坦奴朗拿度在上半場尾段追成1:2,餘下時間圍攻對手,惟始終未有再添紀... 詳情
跨越未知求不悔
正午時分,陽光曬得沙池有點熾熱,港將陳銘泰在鏡頭前躍起,比從前的他多了一份自信。這份自信,來自圓滿的8米計劃,還有去年夏天的奧運旅程。經歷馬... 詳情
不捨灣仔場 盼政府先覓替代場地
灣仔運動場孕育多少代田徑名將,就連上月才滿22歲的阿泰,也是在這跑道旁的沙池,一跳成名。驚聞英雄地面臨清拆,這港產「跳遠王子」寄望港府先有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