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方遇加斯拿斯 祖雲達斯兩蛋贈波圖

[2017.02.23] 發表
這一場比賽的看點,是兩大門將大打拚。而祖雲達斯門將保方(左) ,賽後主動同效力波圖的前西班牙門將加斯拿斯打招呼。(美聯社)

祖雲達斯昨日在歐聯16強作客波圖。雙方在上半場踢成均勢,互有攻守,但戰情在27分鐘出現轉變,主隊後衛阿歷士迪尼斯於3分鐘內領2張黃牌,被球證驅逐離場。

多打1人之下,祖雲達斯加強攻勢,終於在下半場末段連入2球,由丹尼爾和馬高比查卡在2分鐘內先後建功,以2:0擊敗波圖。

邦路斯與主帥爭執被雪

另外,昨日的比賽,祖雲達斯後衛邦路斯(下圖)因上周聯賽與教練艾歷尼發生爭執,賽後更沒有到場邊答謝球迷,被球會判罰在昨日歐聯作客波圖一戰只能做座上客。

艾歷尼捐款慈善「贖罪」

上周意甲祖記大勝巴勒莫4:1一戰,邦路斯賽後沒有與隊友到場邊答謝在場球迷自行返更衣室,有傳踢足全場的他不滿教練艾歷尼的換人決定,雙方更因而發生衝突。

事後邦路斯已被球會罰款,艾帥賽前亦表示他昨日不會上陣:「這是因他對球隊及球迷不尊重而做出的正確決定,他是個有智慧和對球隊很重要的球員,他會明白這決定,事情已告一段落。」

艾歷尼亦承認自己的行為不當,故會捐款到慈善團體「贖罪」。

更多體育二
5分鐘連失兩球 皇馬1:2負華倫西亞
皇家馬德里昨日在西甲聯賽作客華倫西亞,在開賽9分鐘就落後0:2,雖然基斯坦奴朗拿度在上半場尾段追成1:2,餘下時間圍攻對手,惟始終未有再添紀... 詳情
跨越未知求不悔
正午時分,陽光曬得沙池有點熾熱,港將陳銘泰在鏡頭前躍起,比從前的他多了一份自信。這份自信,來自圓滿的8米計劃,還有去年夏天的奧運旅程。經歷馬... 詳情
不捨灣仔場 盼政府先覓替代場地
灣仔運動場孕育多少代田徑名將,就連上月才滿22歲的阿泰,也是在這跑道旁的沙池,一跳成名。驚聞英雄地面臨清拆,這港產「跳遠王子」寄望港府先有可... 詳情
近年屢破香港紀錄的阿泰早在19歲時,已與體壇星將同獲提名香港傑出運動員,今年再成「8傑」候選人。儘管在公眾投票高居第5位,但他自言只抱參與心... 詳情
短道速滑男子接力中國稱王
第八屆亞冬會短道速滑昨日收官,中國隊最後一天四項奪一金,在這次中韓對決中以三金對五金落後,但年輕的男隊拿到的接力金牌分量十足。中國男、女冰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