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肝中原高層 妻子寄卡謝各方 感激捐肝者傳媒醫護

[2017.02.24] 發表
吳國偉
吳國偉早前因急性肝衰竭惡化需要緊急換肝,月初終獲捐贈屍肝。吳太憑卡寄意,藉傳媒多謝捐肝者同佢黈a人,以及熱心市民奰飢U。(賴嘉梨攝)

【明報專訊】因急性肝衰竭惡化需要緊急換肝52歲中原地產資深區域營業董事吳國偉(Philip),今個月10號獲瑪麗醫院一名過身女病人捐出屍肝,順利換肝。佢太太其後寄感謝卡畀傳媒,藉此多謝捐肝者同佢黈a人,給予佢]重燃希望麉H心。吳太又提到要多謝瑪麗醫院屩憟矷B護士,提供專業屩敻孎瑋N,同全面悉心照顧Philip。

籲市民登記器官捐贈

吳太話等候換肝期間,Philip鵀P事、熱心市民同傳媒都提供好多支援,協助呼籲捐肝,令佢非常感激。今次經歷令吳太體會到捐贈器官麰垠n,認為係一生中唯一能夠延續生命嚝鷛|,呼籲市民盡快登記器官捐贈。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國際幼稚園一向予人自由之感,曾任兩所國際學校及一所私立學校校長的Wil Chan指出,部分本地家長為子女選擇幼稚園時,擔心國際幼... 詳情
【明報專訊】中文大學將舉辦第二屆「博群電影節—時代的註腳」,由3月6日起一連4周在校園放映24齣世界各地的電影,並邀得多名電影導演、名人與中... 詳情
教育博覽體驗新科技
【明報專訊】職業訓練局(VTC)由昨天日起一連4日(2月23日至26日)參與「教育及職業博覽」,提供升學、培訓及專業發展資訊。VTC展台展示...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文憑試攻略:「爬格子」不迷惘!
【明報專訊】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南宋詩人陸游如是說。可是,為作文卷苦惱的你或會認為這是「風涼話」!事實上,天不會作文章,即使聰穎至極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