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那比婦屋內亡拘中年漢
住有夫婦及成年兒子 警列兇殺

[2017.02.24] 發表
警方封鎖涉案房屋。(電視圖片)
警方在現場調查。(電視圖片)
警方在房屋後園搭起帳篷。(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本那比昨日下午發生兇殺案,一名45歲女子被發現倒斃在一間獨立屋內,警方事後拘捕一名47歲男子。案件現交由整合兇殺調查組(IHIT)調查。警方表示,死者與疑兇互相認識,案件不涉及隨機犯案。有鄰居稱,現場住有一對夫婦及一名成年兒子。警方未有說明案件是否涉及倫常兇案。

現場是本那比18路(18th Ave.)7900號路段一間兩層高的獨立屋。騎警表示,昨日下午大約1時接報,指上址有一名女子需要醫療協助,警方到場後發現女事主已經死亡,經調查後將案件列作兇殺案處理,並交由IHIT跟進。警方其後在屋內拘捕一名47歲的男子,懷疑他與本案有關。

警方拒絕透露案件詳情,只確定女事主死於他殺,是一宗有目標的兇殺案,並表示今日會有更多公布。

涉案的獨立屋在案發後被警方封鎖,大批調查人員進入屋內調查並蒐集證據,兇殺組探員進入房屋後園空地調查,稍後更搭起一個白色帳篷,不排除為案發現場。警員並向附近的鄰居問話。

有鄰居指出,該房屋內住有一對夫婦及他們一名已成年的孩子,而住在房屋下層的男租客Tyler Cormier則表示,當時他正在家中,突然有警員上門指屋內有人報警,他向警員澄清自己並非報案人,又說屋內不時傳出嘈吵聲。騎警呼籲有任何與案件相關消息的市民,盡快與警方聯絡,協助調查。

更多要聞一
金正男疑遭神經毒劑奪命
【綜合報道】朝鮮領袖金正恩同父異母的長兄金正男,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被殺害一案,當地警方周五表示,金正男的臉部及眼部驗出VX神經毒劑,而... 詳情
傳朝鮮軍方涉金正男遇刺案
【明報專訊】朝鮮領袖金正恩的兄長金正男遇刺事件已過10日,朝鮮政府一直被指是事件的幕後黑手,惟平壤方面拒認涉案,反指是韓國政府的陰謀。不過,... 詳情
VX比沙林毒百倍一滴封喉
【綜合報道】在金正男臉上驗到的VX神經毒劑,這是一種被聯合國確認為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毒劑。 VX神經毒劑的學名為S-(2-二異丙基氨乙... 詳情
朝鮮成化武大國 料擁5000噸化武
【明報專訊】由於金正男身上驗出VX神經毒劑,令朝鮮的化學武器研發及生產情況,再度備受國際社會關注。韓國國防部曾估計,朝鮮現有大約5000噸化... 詳情
【明報專訊】金正男在吉隆坡國際機場內,被VX神經毒劑殺害。馬來西亞警方在事隔11日後,周五才宣布機場將會消毒。 事發上周一,金正男在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