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易帥後再輸友賽

[2017.03.29] 發表
荷蘭隊的迪比(左)一次緊逼,令到意大利後防擺烏龍先失一球。(美聯社)

周二國際熱身賽,剛剛辭退主帥丹尼白蘭特的荷蘭隊,主場迎戰意大利,雖然先開紀錄,但其後被客隊連追兩球反勝。

意大利昨日作客荷蘭,派出多名後備如阿利斯奧羅馬洛尼、基安盧基當拿隆馬等,並由艾達馬田斯和馬高華拉堤領軍。開賽10分鐘,羅馬洛尼擺烏龍送禮,讓主隊荷蘭領先1:0。

不過,落後下的意大利閃電反撲得手,艾達馬田斯禁區外妙射抽入,追成1:1。32分鐘,中堅邦路斯藉門前混戰,快腳建功反超前2:1。下半場雙方無力增添比數,意大利維持上半場優勢,險勝2:1。

迪保亞無興趣執教橙軍

目前大家都關注荷蘭帥印會由誰人接掌,而盛傳是熱門人選的荷蘭名宿法蘭迪保亞,則透過經理人說自己無興趣。

荷蘭上周在世盃外爆冷不敵保加利亞,導致主帥丹尼白蘭特下台,外界對接班人議論紛紛,有傳尹戈爾復辟,也有傳會是執教國際米蘭僅85天被革職的法蘭迪保亞。不過,迪保亞的經理人艾伯斯說,迪保亞無興趣執教橙軍。

艾伯斯說:「他確實每天都想回到球場上執教,但他不會是國家隊的新教練,那不是因為風險大,而是法蘭希望執教的是球會。」

另外,法蘭的兄長朗奴迪保亞,雖認為尹戈爾是最好人選,卻希望這位舊帥三思:「我會建議他不要,因為可以給後輩一些機會,像坦卡迪也是人選之一,他有魄力,又喜歡進攻足球,可以引入前球員雲尼斯達萊或雲邦美等做助教。」

更多體育二
瑞典3:2反勝葡萄牙
葡萄牙昨日主場友賽瑞典,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回到家鄉馬德拉島作戰,開賽18分鐘即打開紀錄,在鄉親父老面前揚威,加上對手烏龍球一度領先2:0。可... 詳情
傳皇馬1億鎊斟夏薩特
比利時(白衫,美聯社)昨日友賽作客俄羅斯,雖有賓迪基梅開二度,但最後被主隊逼和3:3。 另外,今季在車路士復勇的夏薩特,據報獲皇馬垂青... 詳情
據英國傳媒報道,原來曼聯領隊摩連奴的今年薪金連贊助商合約,收入非常豐厚,比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多一倍。 英國《鏡報》透露,曼聯領隊摩連奴是... 詳情
中國負伊朗 世盃路漸遠
中國未能延續擊退韓國的氣勢,昨日於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12強A組,作客以0:1不敵榜首的伊朗,7戰僅得5分,在只餘3場下落後可獲附加賽資格、第... 詳情
伊朗美斯身價頂全隊中國
效力俄超羅斯托夫的「伊朗美斯」阿斯蒙(圖),身價高達1300萬歐元(1.1億港元),1人就幾乎等同中國隊全隊的1480萬歐元(1.2億港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