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留學男生東京噴漆塗鴉 當場被警方逮捕

[2017.04.16] 發表

【明報專訊】留學日本的台灣21歲男大學生YEH YU CHUN東京時間15日凌晨1時許,涉嫌在東京JR涉谷車站附近一條隧道內噴漆塗鴉時,當場被警方發現,並以現行犯逮捕。

日本傳媒報道,YEH YU CHUN住在東京品川區,他當時涉嫌在東京JR澀谷車站附近的隧道內,使用噴漆罐在牆上塗上黃色與銀色的「SCU」字樣,被途人發現。日本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趕到現場,當場從YEH YU CHUN的隨身包內發現有11罐噴漆罐,遂以涉嫌損毀器物現行犯身分將他逮捕。

據報道,YEH YU CHUN目前正在日本的大學學習美術,他在接受警方調查時供稱,約1年前對塗鴉感到興趣,便在網上尋找喜歡的圖案並塗鴉。另日本警方指,東京涉谷車站附近街道,自去年夏天起遭人塗鴉的案件增加,因此加強警戒。目前,警方正調查該台灣男留學生是否還涉及其他案件。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