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犯生日逃獄 第二天被捕

[2017.04.16]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被判終身監禁,正在米遜(Mission)服刑的殺人犯,在生日那天越獄,但一天後在阿加西斯(Agassiz)被捕。

正在米遜(Mission)一個低度設防監獄服刑的德茲萬(Robert Dezwaan)在14日下午被發現失去蹤影。加拿大懲教署昨日通報,這名逃犯是在昨日早上11時15分在阿加西斯遭當地皇家騎警拘捕。

德茲萬來自錦碌(Kamloops),在2003年承認一項二級謀殺罪,將一名16歲少女掐至窒息死亡。其後將死者棄屍荒野。德茲萬被判處終身監禁,15年內不可申請假釋。

更多加國新聞二
堅持移民難民入境面試 利奇「軟化」允旅客豁免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領袖候選人利奇(Kellie Leitch,圖)對篩選所有入境者的立場軟化﹐她現在說﹐移民和難民申請人仍需面試﹐訪加旅... 詳情
20年前贈券旅館准照用 夫婦喜獲免費住宿一晚
【明報專訊】一張差不多20年舊的贈券有沒有人認帳﹖答案是有。 緬尼托巴省布蘭登(Brandon)一間汽車旅館上周兌現那張贈券﹐欣然接待... 詳情
王州迪晤各省司法廳長 商討解決法庭聆訊延誤
【明報專訊】司法部長王州迪(Jody Wilson-Raybould,圖)本月底與各省司法廳長開會﹐商討如何解決法庭聆訊延誤問題。她說﹐會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