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博斯福小貨車 衝落斜坡1死2傷

[2017.04.23] 發表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發生小型貨車衝落斜坡意外,導致1死2傷。

阿博斯福警方表示,昨日凌晨3時45分左右,警方、消防及救護人員接報前往Straiton Rd.夾Willet Rd.附近的一處森林地區,處理一宗小型貨車衝落斜坡事件。當時車上有三人,其中一名男子當場證實死亡,另外兩名廿多歲的男子及女子則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兩人傷勢無生命危險。

阿博斯福重案組及意外重塑組正在調查,任何導致該宗死亡車禍的原因都不會排除。

更多加國新聞一
法總統選舉 誓阻極端候選人
(滿地可22日加新社電)旅居加拿大的法國公民﹐周六在滿地可踴躍參與法國總統選舉投票。 本次法國總統選舉周日投票﹐候選人競爭異常激烈﹐結... 詳情
加國18市科學家遊行 聲援南鄰同行抗衡攻擊
(22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科學家於周六在全國各地集會﹐聲援美國同行。美國科學家說﹐他們面對針對科學的大舉攻擊。這次活動對加拿大科學家來說﹐好似... 詳情
(渥太華22日加新社電)聯邦自由黨設定目標﹐要將最難協助的無家可歸群體人數減半。專家說﹐此舉將是消除全國無家可歸現象的關鍵。即將推出的全國住... 詳情
(22日加新社電)一名加拿大男子在美國認罪﹐涉及企圖從中國向美國出口芬太奴(fentanyl)及其他合成藥物。 紐約的美國檢察官辦公室... 詳情
安省53新屋數小時賣光
【明報專訊】安省剛推出16辣招壓抑過熱樓市,有大型發展商昨日在火熱點烈治文山「試水溫」,合共53間由150萬元起步的獨立屋數小時全部售罄,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