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王薔鄭州爭冠

[2017.04.23] 發表

22日,鄭州女子網球公開賽迎來單打和雙打準決賽。作為賽會女單頭號和二號種子選手,彭帥和王薔會師決賽。雙打方面,韓馨蘊╱朱琳組合也順利挺入決賽。

首場女單準決賽在王薔和段瑩瑩之間展開。首盤比賽,經過激烈的搶七,王薔先下一城。隨後王薔愈戰愈勇,以2:3拿下第二盤,順利挺進決賽。此戰過後,王薔也將與段瑩瑩的對戰成績改寫為10勝1負。

第二場女單準決賽更是跌宕起伏。首盤比賽,彭帥一度4:2落後鄭賽賽,隨後又連扳三局;最終通過搶7,彭帥實現大逆轉。第二盤,逆轉主角換成了鄭賽賽,在1:3的不利局面下,先是連勝兩局,又將比賽拖入搶七。關鍵時刻,經驗豐富的彭帥最終頂住壓力拿下比賽。

雙打方面,8強賽中爆冷擊敗賽會頭號組合的韓馨蘊╱朱琳在準決賽繼續發力,以6:4和6:2戰勝羅迪奧諾娃╱薩維內赫組合,她們將在23日的雙打決賽。

更多體育二
今季港超盟主誰屬,要由「東傑」在煞科戰交鋒才有分曉。次席的傑志昨作客將軍澳以3:0勇挫南華,追近榜首的東方龍獅至1分差距。傑志中場黃洋形容這... 詳情
16歲的北京姑娘劉文博在高爾夫女子中巡賽張家港雙山挑戰賽中加賽勝出,成為史上最年輕的中巡賽女子冠軍。此外,她也成是女子中巡賽第四位奪冠的業餘... 詳情
安儀慶功﹕失敗激發勝利
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在過去1個月橫掃4冠,昨在上環集齊4座獎盃展示勝利成果。佳績在前,她卻不忘正在出戰世界賽的師兄傅家俊,笑言從對方首圈絕... 詳情
春季青訓班現已展開
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主辦的元老足球聯賽,四十歲以上組別及五十歲以上組別已經進行了三個星期的賽事,各支球隊對華人足球總會所定之規定亦都相當服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