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航與杜成德達成和解 未透露金額

[2017.04.28] 發表
扯客下機事件被指是聯合航空的嚴重公關災難,該公司公布10項重大改革措施,承諾改善服務及尊重顧客。(美聯社)
杜成德律師表示,杜成德(圖)在事件中受到腦震盪,鼻樑骨折,而且撞崩了兩隻牙。(網上圖片)

月初因拖客落機而引起爭議的聯合航空公司,與事主杜成德(David Dao)達成和解,不過他未有透露和解金額。法新社報道,和解的其中一個條件,是金額需要保密。

杜成德的代表律師在聲明中指出,聯合航空負起了3411航班事件的所有責任,亦未有試圖歸咎他人。他的代表律師亦表示,他們無需要向有關當局進行另外的單獨訴訟,而聯合航空地區合作伙伴亦不需要負上任何責任。

芝加哥市長拒絕就是次和解發表評論。另外,芝加哥民航局發言人指,涉事的3名前線人員及1名主管仍然在放有薪假,亦拒絕就是次和解發表評論。

聯合航空聲明指,十分樂意可以透個友善方法解決3411航班上的不幸事件,未來會落實各個以客為本的改善措施。行政總裁穆尼奧斯在昨日的一封公開信中曾強調,會努力提高旅客滿意度。

69歲的越南裔美國籍醫師杜成德,今個月9日在芝加哥機場登上聯合航空班機3411後,被要求下機以讓出座位予聯合航空的員工使用但不果,最後出動芝加哥民航局人員將他拉下座位及拖下飛機。

杜成德律師表示,杜成德在事件中受到腦震盪,鼻樑骨折,而且撞崩了兩隻牙。(路透社、中央社、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專家﹕「突擊隊」佩槍大多是假貨 朝鮮閱兵軍備被指是玩具
【明報專訊】朝鮮早前於太陽節舉行大型閱兵,期間高調展示彈道導彈及士兵軍備。但近日有美國專家指出,朝鮮士兵當時手持的「武器」大多是假貨,甚至連... 詳情
蒂勒森﹕中國已開腔促朝勿核試
【明報專訊】美國國務卿蒂勒森(圖)說,中國已要求朝鮮不要作進一步核試,否則對其實施制裁。蒂勒森昨日對霍士新聞台說:「我們知道中國與平壤政權聯... 詳情
【明報專訊】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周四發聲明指,聯合國殘疾人事務特別報告員阿奇拉,將於下月3日至8日到訪朝鮮,調查朝鮮殘疾人士人權狀況。這是朝鮮首... 詳情
法國大選  馬克龍支持度首次跌破六成
【明報專訊】法國最新民意調查顯示,中間派總統候選人馬克龍支持度首次跌破六成,但仍領先極右候選人馬林勒龐。有分析估計,兩人差距還會收窄。 ... 詳情
採「特朗普策略」 馬林搶攻「鐵鏽帶」
法國總統大選進入次輪投票的競選階段,形勢佔優的馬克龍周三在家鄉亞眠拉票出師不利,遭對手馬林勒龐設下完美公關陷阱伏擊。當地惠而浦鬧出遷廠爭議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