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綠黨議席未增 韋弗將退出省級政壇

[2017.04.29]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綠黨黨領韋弗(Andrew Weaver)指他若未能在是屆省選為該黨增加議席,他在完成連任的四年任期後,便會從省級政壇退下來。

據Postmedia News報道指,韋弗接受該媒體專訪時提出上述目標,但他不願具體說明他可接受最少多少席,他稱不喜歡回答該問題,因這會設下期望。無論綠黨得到多少席,他們都會欣然接受,但這由卑詩省民決定。不過,韋弗談及其個人的將來,具體說需要增加至少一席,否則,若他能連任且完成四年任期後,便會離開。

韋弗在2013年省選於溫島Oak Bay-Gordon Head選區勝出;而今屆將在5月9日舉行的省選,全省有87個選區,綠黨派出83名候選人參選。

更多加國新聞一
列市柏文遭爆竊 騎警素里拘2嫌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個屋苑單位遭人爆竊,列市騎警三天後跨市在素里拘捕兩名疑犯,起出大批作案工具及懷疑贓物,可能牽涉其他案件。 列治文皇... 詳情
高市奪命車禍  2童1婦慘死
【明報專訊】高貴林洛歇公路(Lougheed Hwy.)近近匹特河路(Pitt River Rd.)昨晚發生嚴重車禍,兩名兒童及一名女子死亡... 詳情
7車串燒多人傷 1號公路大塞車
【明報專訊】1號公路(Hwy. 1)介乎素里與蘭里之間一段道路,昨午發生嚴重車禍,有最少七部汽車相撞,相信有多人受傷。意外發生後大批救護人員... 詳情
陌生人搭順風車 好心漢座駕遭搶
【明報專訊】列市日前發生「順風車」變劫車案,一名好心男子凌晨接送陌生男子一程,豈料被對方威迫下車,將車劫走,至今逾三周仍未尋回。警方昨日發出... 詳情
不再強制擔保配偶同住兩年 移民部加倍努力打擊假婚姻
【明報專訊】移民部長赫森(Ahmed Hussen)說﹐儘管聯邦政府廢除舊例﹐不再強制新移民與擔保他們的配偶同住兩年﹐它會加倍努力﹐打擊移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