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蕊妮搵老公阿澤煮大餐 賀唐詩詠36歲生日

[2017.05.09] 發表
田蕊妮(左)與老公杜汶澤(中)炮製美食為唐詩詠(右)慶生。(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唐詩詠今年36歲生日(5月3日)好精彩,這個「最佳女朋友」在《不懂撒嬌的女人》證明了自己在現實中不單適合做洪永城的女友,她的演出一樣受讚賞。唐詩詠人緣甚佳,並非有異性無人性,她的生日雖然未分享跟男友同慶祝的照片,但她的圈中朋友也很多,所以她要忙於出席自己的生日飯局。日前她孖住楊洛婷與老公Tim一起慶祝生日,前晚她又孖住另一對幸福夫妻杜汶澤與田蕊妮慶祝。

田蕊妮在社交平台上載生日飯局合照,留言道﹕「約呢位不懂撒嬌的女人食生日飯,諗鍋雈h都唔知去邊間餐廳,結果……終於畀我找到了!」因阿田家中有個「小杜大廚」,老公杜汶澤給她們煮大餐。

唐詩詠感受好友曬幸福婚姻,她在微博轉發《不懂撒嬌的女人》的宣傳照及宣傳句語「香港30歲以上女人,每三個有一個嫁唔出……」她得戚回應說﹕「唔係嫁唔出,係還未想嫁!」真係唔憂嫁呢!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早產小孖寶好肉地 楊采妮﹕每次抱起都想親一口
【明報專訊】楊采妮生的孖仔Ignatius和Aloysius是早產BB,昨日她在社交平台分享小孖寶的日常。她提到孖仔剛出世時較瘦小,原本準備... 詳情
張曭菬さj10年回歸拍劇 奉旨孖吳建豪談情
【明報專訊】張曭菬さj10年再度回歸拍劇,近日更兼當製作人,與F4成員之一吳建豪合作,拍攝都市時尚暖情劇《如果,愛》,兩人將傾情打造不同階段... 詳情
方力申感觸舊情影響識女友 羨慕傅家俊「人生勝利組」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昨日接受香港桌球「一哥」傅家俊為ViuTV主持的新節目《約鰴躓a俊》訪問,在桌球室進行錄影,他們先進行一場友誼賽;... 詳情
51歲梁雁翎:遺憾伯樂認不到我 重出江湖開騷又唱又跳
【明報專訊】久未露面的梁雁翎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個人演唱會,獲老公低調撐場外,前飛圖唱片老闆葉志銘亦來支持。她以性感造型獻唱多首國語金曲... 詳情
劉子千發誓護母親 甄珍生病兼被欺負
【明報專訊】本周日是母親節,子女們正在籌備如何慶祝時,68歲台灣息影影后甄珍,其31歲歌手兒子劉子千卻表示,他很想說母親節快樂,但自己實在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