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蕙芝﹕聽取省民心聲 賀謹﹕難獲取省民信任
韋弗﹕繼續為省民發聲

[2017.06.23] 發表
賀謹批評自由黨把新民主黨競選政綱搬到施政報告內。圖為他在議席上笑容滿面。(加新社)

省長簡蕙芝、省新民主黨黨領賀謹(John Horgan)及綠黨韋弗(Andrew Weaver),就昨日的施政報告發表回應。

省長簡蕙芝昨日指施政報告是自由黨聽取省民心聲後的成品,強調自由黨如通過信任投票,必會堅持施政報告內的承諾。她並說,希望施政報告的內容,能令其他政黨難以投票反對。

省新民主黨黨領賀謹指出,簡蕙芝只將新民主黨的競選政綱搬到施政報告中,但他認為,自由黨過去16年的執政表現,已經無法再次獲得省民的信任。他說:「我們會盡快提出信任投票,結束自由黨執政的局面」。據報道,新民主黨預期最早會在下周四才能提出信任投票。

綠黨黨領韋弗表示,最新宣讀的施政報告,反映綠黨在省選中發揮作用,承諾會繼續在少數政府中,為省民關注的議題發聲。他說:「我們對於自由黨的政府已經完全沒有信心,我們會拭目以待,看看自由黨能否在議會中,無論擔任什麼角色、坐在哪一方,都堅持現時提出的承諾」。

更多要聞一
溫哥華克里斯戴爾區 三級大火焚6舖2柏文
【明報專訊】溫哥華克里斯戴爾區(Kerrisdale)41街(41st Ave.)夾楓樹街(Maple St.)一段街舖,昨晚發生三級大火,... 詳情
【上接A2版】自由黨施政報告中提到將於十年內推出5萬個「先租後買」單位,協助中產人士上車。有學者認為這是一個不錯的政策,但亦有學者認為與一般... 詳情
溫市超級豪宅叫價6300萬
【明報專訊】溫市億萬富豪及大慈善家西格爾(Joseph Segal)以6300萬元放售他在溫市灰角區(Point Grey)貝爾蒙特街(Be... 詳情
白手起家身價億萬  熱心慈善美名遠播
放售6300萬元豪宅的92歲的西格爾(圖)是億萬富豪也是大慈善家,他更是赤手空拳,白手起家,從14歲父親過世後,他即輟學幫忙家計,從挨家挨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