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初生女嬰臍帶未剪 藏膠袋遭棄置水渠

[2017.06.24] 發表
新竹縣關西鎮有一名初生女嬰被裝在塑膠袋內,遭棄置於排水渠。

【明報專訊】新竹縣關西鎮23日下午5時許有一名初生女嬰被裝在塑膠袋內,遭棄置於排水渠。市民發現後連忙報警,警員到場後立即將女嬰送往台軍桃園總院,幸女嬰被發現及時,目前情況穩定。

據知,一名市民23日傍晚運動時路過現場,看到一個塑膠袋被卡在水渠內的鋼筋,起初以為是垃圾,當上前撿拾才赫然發現膠袋內有東西在動,打開一看,竟是一個活生生的女嬰,市民嚇得立即報警。

救護員到場時發現,女嬰疑剛出生臍帶還未剪,且有臍帶繞頸及低體溫情況,救護員立即將繞頸的臍帶剪掉。警方表示,不排除事件為未婚產子,甚至女嬰是未成年少女所生,警方事後已翻查現場附近閉路電視追查。

接受照顧女嬰的軍隊桃園總院稱,幸女嬰被及時發現,遭棄置排水渠時也未受到傷害,女嬰的身體狀況目前良好,未來也會與警方定期回報女嬰的狀況。

更多中國新聞
老人憂鬱想不開 佔自殺率4分之1
【明報專訊】「自殺」雖已連7年退出台灣十大死因之外,但「人口老化」的原因,卻讓老人自殺率呈微幅的攀升。最新統計顯示,去年所有自殺人口當中,有... 詳情
【明報專訊】新北市32歲劉姓女子疑因長期罹患肢體障礙導致情緒不穩,23日深夜11時許在批踢踢實業坊貼文表示「我要仿效鄭捷殺人」,轄區警方獲報... 詳情
【明報專訊】知名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疑個資外洩,消費者遭詐騙!刑事局發現,詐騙集團最近假冒饗食天堂名義,以「ATM解除分期付款設定」的老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