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150康百世卡受追捧 運聯趁熱推抽獎

[2017.06.24] 發表
運聯會以抽獎形式送出六張有儲值的Canada 150限量紀念版康百世卡,民眾需將這推文轉發。(網站截圖)

【明報專訊】為慶祝加拿大國慶150周年,運輸聯線(TransLink)推出康百世卡(Compass Card)Canada 150限量紀念版,並大受歡迎,運聯現正鼓勵民眾同慶,並以抽獎形式送出一共六張這款並有50元或150元儲值的紀念票。

運輸聯線昨日起開始發售這款紀念票,截至昨天下午3時45分,即推出不足24小時內,16個有售紀念票車站的其中六個已售罄,包括列治文-布里格豪斯站(Richmond-Brighouse)和橋港站(Bridgeport),以及溫哥華-市中心站(Vancouver City Centre)和海濱站(Waterfront)等。

運聯提醒乘客,並不是每一個康百世卡的發售點都有出售紀念版,民眾可到運聯網站查閱www.translink.ca/wheretobuy。

另外,運聯亦會舉行抽獎,參加的合資格民眾可贏取六個獎項的其中之一,該六個獎包括一個大獎和五個二獎,大獎是一張有150元儲值連6元按金的Canada 150紀念票,二獎是同款紀念票,有50元儲值連6元按金。

運聯指,參加抽獎方法是將運聯昨日在推特(Twitter)公布紀念票的一貼推文「轉推」(retweet)。網民也可自製一推文說出如何喜歡加拿大的運輸,並用上標籤「#Canada150」和「#MyTransLink」和運聯的戶口「@TransLinkbc」。

另一參加方法是在Instagram分享一圖片和說出如何喜歡加拿大的運輸,緊記亦要貼有上述兩標籤和運聯戶口。此外,推文或貼文的私隱設定亦要改成公開(public)。

參加抽獎截止時間為6月29日晚上11時59分。運聯指,會在6月30日抽出中獎的幸運兒。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