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歷堅奴任教修咸頓

[2017.06.24] 發表

修咸頓剛委任柏歷堅奴出任領隊,合約為期3年。

現年45歲的阿根廷籍主帥柏歷堅奴於5月辭去艾拉維斯,填補佩爾離隊後的空缺,曾經在利物浦出任賓尼迪斯副手的他表示:「球會擁有良好的名譽,強壯及穩定的架構,在英超具競爭力及踢出具吸引力的足球。」

他補充:「我認為自己的哲學與球會的文化可合得來。我們需要在場內與場外都建立起隊型來,我想讓支持者為球員感到自豪,在每星期感到是球賽的一部份。我為未來感到興奮及激情,很期待與球員見面及開始準備新球季。」

柏歷堅奴成為這間南部球會第2位阿根廷籍主帥,之前一位是普捷天奴,後者在修咸頓取得成功後獲熱刺招手,本季協助熱刺得到聯賽亞軍。

更多體育二
車路士昨盛傳已與摩納哥的22歲法國新星防中泰莫爾巴卡約高(圓圖)達成轉會協議,轉會費為3520萬鎊,勢成「藍戰士」今夏第一簽。 泰莫爾... 詳情
「埃及美斯」沙拿 感激法明奴讓出11號球衣
利物浦從羅馬簽入綽號「埃及美斯」的穆罕默德沙拿,合約為期5年,據報轉會費約為3420萬鎊,成為歷來最高身價的非洲球員。這名曾被車路士放棄的翼... 詳情
古天奴阿祖安奴
利物浦的巴西攻擊手菲臘比古天奴(左一)與西班牙籍隊友守將艾拔圖摩蘭奴(右一)在巴西度假期間,與巴西前國腳35歲的前鋒阿祖安奴(右二)喜相逢。... 詳情
國乒眾將集體退賽
中國公開賽男單第二輪賽事,但卻沒有見到馬龍的身影。據國際乒聯官網透露,馬龍宣布退賽,這也是繼昨天張繼科退出單打、今天退出雙打之後,又一名中國... 詳情
中國公開賽,國乒眾將集體退賽。隨後,該事件迅速發酵,球迷們在網上沸沸揚揚地展開討論。對於,國乒集體發聲一事,著名演員章子怡也發表了自己看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