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夏季游泳錦標賽
張雨霏邱鈺涵輕鬆奪冠

[2017.06.24] 發表

23日,2017年全國夏季游泳錦標賽暨全運會預選賽決出了多個項目冠軍,江蘇隊的張雨霏(圖)、遼寧隊的邱鈺涵分獲女子200米蝶泳、女子100米自由泳冠軍。以2分8秒16的成績獲得女子200米蝶泳冠軍的張雨霏對自己的成績並不滿意,她表示:「沒有游出我最好的水準,我現在的目標並不是瞄準世錦賽A標,而是希望能不斷地提高自己的水準。後面要去高原訓練,有氧和強度方面可能都要加強。」另一位潛力女將邱鈺涵以54秒71的成績獲女子100米自由泳冠軍。對於即將到來的全運會,邱鈺涵充滿期待。

在當晚的其他比賽中,上海隊的黃家毅獲男子50米背泳冠軍,成績為26秒44;山東隊的張麒斌獲男子100米蝶泳冠軍,成績為52秒72;北京隊的司政中獲男子200米自由泳冠軍,成績為1分49秒66;天津隊的龐玟賢獲女子400米個人混合泳冠軍,成績為4分44秒73;天津隊的何健獲男子400米個人混合泳冠軍,成績為4分18秒60。

更多體育二
2017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澳州公開賽結束8強賽,中國隊在5個項目均有球員進入4強。諶龍連救三個賽點,他在焦點戰經過3局苦戰險勝林丹晉級,他... 詳情
張煒琪抵悉尼 將赴坎培拉聯試腳
4月獲邀赴澳洲試腳的女足港腳張煒琪,昨抵達悉尼展開夢想之旅。26歲的她下機休息數小時,便趕赴悉尼大學跟操,準備稍後到坎培拉聯試腳。 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