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國調1.5萬軍人保護華工

[2017.06.27] 發表

中國目前在巴基斯坦有大型基建和能源投資計劃,包括投資500億美元建設的、連接新疆與巴基斯坦瓜達爾港口的「中巴經濟走廊」。

2中國人遭綁架撕票惹擔憂

5月27日兩名中國人在中巴經濟走廊的核心地區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達真納鎮,被極端組織綁架後撕票,引起中方對國民安全的擔憂。

巴基斯坦總統馬姆努恩·侯賽因周日會見來訪的中國外長王毅時表示,將部署15,000名軍人,保護在巴基斯坦工作的中國人的安全。(法廣網)

更多中國要聞
華幼升小入學試 考唐宋八大家
【明報專訊】中國私立幼稚園多提前教小學課程,家長偏好將孩子送往私校,入學考試不只要求學童說明唐宋八大家是誰,還要能以英文解數學題,面對考題... 詳情
幼升小也補習 教師憂孩童吃不消
內地社會奉行升學主義至上,家長積極投資學齡前教育,安排孩子在「幼升小」(幼稚園升小學)階段大量補習,導致幼稚園學童的課業壓力沉重,即便教師憂...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與印度就邊境地區主權問題爭議不休,早前更傳出兩國邊防官兵發生爭執的事件。中國國防部昨日指出,印度邊防部隊近日在中印接壤的... 詳情
【明報專訊】浙江溫州天主教教區主教邵祝敏,日前被國家宗教事務局召見後失蹤,有消息指他被人「強行帶走」。法新社引述梵蒂岡發表聲明,對事件表... 詳情
【明報專訊】即將進行飛行任務的「長征五號」遙二火箭,昨日上午在中國文昌航天發射場完成技術區相關工作後,垂直轉運至發射區,計劃於下月2日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