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企申開發史高米殊「淚滴」地
擬建矮柏文及日託中心

[2017.06.27] 發表
中國開發商將開發這塊「淚滴」土地。(Google 圖片)

【明報專訊】中國勒泰商業地產有限公司的加拿大子公司,已向史高米殊(Squamish)市府提出申請,有意開發該市一塊1.62英畝,當地人稱為「淚滴」(teardrop)的土地。該開發案除了有多幢矮層柏文外,還會興建一座大型日託中心。

這個由LT Wave 控股公司所申請的開發案,位於史高米殊市Buckley 路38310 號,緊鄰豪灣中學(Howe Sound Secondary School)。這塊1.62英畝的土地原為卑詩鐵路局(BC Rail)所有,由於形狀獨特形似水滴,因此當地人以「淚滴」來形容這塊土地。

LT Wave 控股公司打算在該處興建多幢4至6層樓的柏文,預計會提供104間一房至三房的戶型,總居住面積達8.6萬平方呎,另外還會有1.8萬平方呎的商用面積。開發商預計會提供116個住戶車位,以及48個商用車位,同時樓盤處還會增加兩個巴士站。

開發計劃中最引人注目的部分,便是在屋苑西北角將會有一個6000平方呎的大型Bee Haven 日託中心。

目前已在北溫運營一間日託中心的Bee Haven 諮詢公司總裁沃納(Louise Warner)透露,一旦開發案獲得市府批准,日託中心建成後將可同時容納24名嬰兒、24名3至5歲的幼童、以及30名學齡兒童。

開發商將會引入多間零售店及餐廳,招商類型將會考慮到鄰近的學校。屋苑內將會設置多條寬廣的行人道,方便學生穿過柏文建築群前往四周馬路。

華裔建築師Cheryl Fu表示,開發案整體規劃重點是為了柏文住戶的方便,讓住戶雖然身在史高米殊市中心,但仍可以直接下樓便將孩子送去日託中心或是小學。

根據LT Wave 控股公司的網站資料,該公司為香港上市公司勒泰商業地產有限公司(LT Commercial Real Estate Ltd.)的加拿大子公司,並主打溫哥華市場的開發。勒泰的中文網站顯示,北溫Lonsdale Quay Market & Hotel也是該公司的作品。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專訊】近一個多月來大多倫多地區樓市降溫﹐出現略為調整跡象﹐有地產從業員表示﹐多華人聚居的烈治文山及萬錦首當其衝。 上月份... 詳情
周轉不靈出現「急售盤」 換屋客應早安排應變
【明報專訊】安省業界提醒已買未賣的換屋客及早安排應變計劃﹐以防遇上逼於無奈撻訂困境﹐白白損失數萬元。市場人士指出﹐大多倫多地區現時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