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根萊論細威 男選手中最多700位

[2017.06.27] 發表

美國網球名宿麥根萊在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對細威在當今女子網壇中的地位大加讚賞。不過他認為,如果細威參加男子比賽,世界排名估計只能在700位左右。

「她是最好的女運動員,毫無疑問。」麥根萊說:「不過如果她參加男子比賽,那情況就完全不一樣了。」

曾七奪大滿貫的麥根萊認為,細威如果參加男子比賽,世界排名可能在700位左右,應該能夠贏得一些比賽的勝利。強大的心理和豐富的經驗是她的優勢所在。

現年35歲的細威,職業生涯已獲得23個大滿貫單打冠軍,14個大滿貫雙打冠軍。目前,細威因懷孕休戰,預產期是今年9月。

更多體育一
李拿特旋風訪港 自拍教波與眾同樂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李拿特昨旋風襲港,到珠海學院指導英華書院校隊成員打3on3比賽,表現親民的他更與球迷自拍,分享了成為頂級球員的3大要素... 詳情
傳熱刺開天索價 卡尼入魔要2億鎊
英國傳媒前日傳言曼聯出價1億鎊(約10億港元)羅致熱刺的新晉英格蘭國家隊隊長哈利卡尼後,據英國《獨立報》報道,該北倫敦球會「得啖笑」之餘,班... 詳情
里昂會長促阿仙奴加碼搶拿卡錫迪
里昂會長奧拿斯月中證實阿仙奴出價斟洽拿卡錫迪,並「改口風」不再堅稱此子將留效,直言阿仙奴至少要趕上馬德里體育會的出價,後者則已提出以6500... 詳情
用錄影助執法先錯後對 喀麥隆主帥批離奇
今屆洲際國家盃採用錄影協助執法(VAR)再受爭議,周日於B組分組賽最後一輪不敵德國出局的喀麥隆,主帥保奧斯批評球證利用該技術而錯判後再重判的... 詳情
維達爾當C朗「透明」
南美洲冠軍智利周三將於洲際國家盃硬撼歐洲冠軍葡萄牙,中場維達爾(圓圖右,新華社)賽前口出狂言,指對他來說,對手王牌基斯坦奴朗拿度根本不存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