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女被拒登機 大鬧獅城機場

[2017.07.25] 發表

【明報專訊】 一名中國女子上月11日打算在新加坡樟宜機場3號客運大樓登機,她在櫃檯領取登機證期間,疑因為護照和信用卡上的資料不合而無法領取登機證,且得悉無法即時取得賠償後勃然大怒,拿起標示牌掟向工作人員被捕。法庭周一(24日)判她入獄24日。

33歲中國女子常麗慧,在當晚11時到新加坡航空的登機櫃位辦理手續時,被職員發現護照和信用卡上的資料不合,她解釋信用卡是屬於身處北京的家人,但無法證明卡主身分,只表示早前以這張信用卡訂購機票。該名職員以無法確認卡主是否同意購票為由,拒絕向她發登機證,並建議她通知卡主,聯絡新加坡航空駐中國辦事處確認購票意願。

常麗慧其後表示自己沒有手機,也無法聯絡該名家人。她之後要求航空公司賠償,惟對方表示要至少兩星期,才可退回機票費用。

常麗慧得悉後對著職員破口大罵,其後更拿起台上標示牌掟向職員,令其左眼眉毛及鼻樑受傷受血。警員其後到常麗惠入住的酒店將她拘捕。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山東濟南市槐蔭區法院近日就一宗「毒粉條案」作出一審判決,法院以生產、銷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判定4名被告人有期徒刑3年至9年,... 詳情
【明報專訊】湖南瀏陽市周洛風景區的漂流項目,近日被網民曝光竟要遊客全程「自助」,更引發各種爭搶橡皮艇、救生衣等混亂場面,且過程中完全沒有... 詳情
【明報專訊】「仙人跳」是指利用女色騙財的圈套,這種騙局在古代就已出現,如今更是不斷翻新加碼,甚至套上了警察的名義。近日,廣州增城警方抓獲一個... 詳情
穗截3522支走私咳水
【明報專訊】廣州黃埔海關近日破獲一宗水上走私毒品案,抓獲11名疑犯,同時繳獲3522支被列為第二類精神藥品的咳藥水,初步估計涉案總值約7... 詳情
【明報專訊】浙江杭州市海關於周一(24日)宣布破獲一宗自建關以來,最大的成品油走私案,搗破2個海上偷運成品油的走私集團,抓獲10名疑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