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電動單車輾傷小童 孕婦速逃

[2017.07.26] 發表
監控錄象顯示,一名披茯鶡漇B衣的女子駕駛無牌電動單車經過一處巷道時,輾過一名男童。

【明報專訊】廣東省揭陽一名許姓孕婦周日(23日)駕電動單車撞倒3歲劉姓男童後,直接從男童身上輾過,揚長而去。揭陽市公安局指,事發翌日許女投案自首,劉受輕傷,需留醫治療。案件尚待調查。

澎湃新聞網報道,現場監控錄影顯示,事發時正下茷B,一名披茯鶡漇B衣的女子駕駛無牌電動單車經過一處巷道時,旁邊一名男童突然跑出,結果被電動單車撞倒。女子稍作停頓,似見一名疑為男童母親的婦人趕至,便從男童的身上輾過,電動單車明顯有顛簸[象。婦人急將兒童抱起,而駕車女子則頭也不回加速離開現場。

揭陽市公安局在微博上通報稱,劉送院後經初步檢查為輕微傷,昨日尚在留醫觀察中。事故發生後,警方調查取證,追蹤肇事逃逸者。第二日(24日),已有25周身孕的許婦投案自首並接受調查。

事件引發網民熱議,「攝氏」說:「自己也有孩子,怎麼這樣對待別的孩子?」 「糯米年糕」則認為,涉事男童及其母親亦有責任,「當然責任最大的還是那個逃逸的孕婦。」

更多中國新聞
2000市民 橫渡珠江
7月25日,2017年廣州橫渡珠江活動在中大碼頭至星海音樂廳之間的珠江河段舉行,吸引約2000市民參加。 (中新網/廣州日報) 詳情
華東高溫40℃ 烤焦茶園
【明報專訊】內地多地連日高溫,特別是長江中下游一帶,史無前例的熱浪席捲華東城鄉。上海和浙江都出現了40℃以上的高溫,其中杭州地鐵特意在站內劃... 詳情
鄭州大學豪購30噸西瓜 贈師生抗暑
【明報專訊】內地多地氣溫持續炎熱,不少仍留宿的學生為抗暑奇招百出,就連學校也不甘落後,繼河南信陽學院向師生派發近1噸西瓜後,鄭州大學西亞斯... 詳情
私怨演變兩縣罵戰
【明報專訊】山東臨沂郯城縣及江蘇徐州邳州縣近日鬧出「地域仇視」風波,事緣一名湯姓邳州商人在郯城談生意,與人結下私怨後,在微信發文大鬧郯城... 詳情
會計師關鍵筆錄曝光
【明報專訊】台北地檢署審查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涉掏空中影案,現在一份中影會計師的關鍵筆錄曝光,使整體案情更加明朗。筆錄指出,中影資產在被嚴重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