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epot次季盈利破紀錄
同店銷售增5.4% 獲利26.7億美元

[2017.08.16] 發表
Home Depot次季盈收均勝市場預期。

【明報專訊】全球最大家具建材零售集團Home Depot Inc.(代號HD)錄得破紀錄的次季銷售與盈利,兩者均勝市場預期。此外,它在2017年內第二次調高業績指引。

Home Depot周二說,在截至7月30日的第二季度,獲利26.7億美元,或每股2.25美元,高過去年同期的24.4億美元或每股1.97美元盈利。銷售增加6.2%,到281.2億美元。根據湯遜路透調查,分析員平均預測Home Depot 次季每股盈利2.22美元,銷售額278.4億美元。

總部位於亞特蘭大的Home Depot指出,在次季度,開業起碼1年的店舖的同店銷售增加6.3%﹔在美國店舖的同店銷售上升6.6%。Consensus Metrix調查所得,分析員平均預測Home Depot在美國的同店銷售上升5.4%,整體同店銷售上升4.9%。業界量度同店銷售,那是零售公司表現的最佳指標。Home Depot季度業績良好,受惠於美國人重金裝修家居,以及美國樓市復蘇,家居用品的需求增大。

根據哈佛大學房屋研究聯合中心的分析,今年美國人會投入3,160億美元破紀錄的款額,裝修家居,比2016年的2,960億美元多。

Home Depot現時預測2017年全年每股盈利按年上升大約13%,銷售上升大約5.3%。較早前估計每股盈利增加大約11%,銷售增長大約4.6%。

截至周一收市,Home Depot今年以來股價彈升15%,周二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以154.274美元略為高開,進一步上升154.8美元,但不久下滑,最後收報150.17美元,下跌4.09美元,或2.65%。

更多華爾街
亞馬遜發債籌款 收購全食超市
【明報專訊】電商巨擘亞馬遜(Amazon,代號AMZN)表示,將會發債籌資,收購美國食品超級市場連鎖店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 詳情
【明報專訊】飽受醜聞困擾的富國銀行(Wells Fargo & Co., 代號WFC)周二董事局終於大執位,並委任Elizabeth Duk... 詳情
Descartes億元收購MacroPoint
【明報專訊】Descartes Systems Group(代號DSG)周二宣布,將收購電子運輸網絡公司MacroPoint LLC,交易涉... 詳情
【明報專訊】網上串流服務公司Netflix Inc.(代號NFLX)節目首腦Ted Sarandos在接受訪問時說,該公司將於來年砸錢數以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