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仙氣拳后訪港再戰 貪靚「低調鏟青」

[2017.08.16] 發表

日本「仙氣拳后」後藤亞由美,繼5月訪港後載譽歸來,將於10月7日「王者對決3」迎戰不敗印度女拳手Kirti,爭奪WBO女子超雛量級亞太區拳后冠軍腰帶。身兼模特兒的她為方便比賽,最近剪了新髮型,惟只有頭髮梳起才看到後尾枕鏟青部分(下圖),做個「低調鏟青」。

「曾剪短髮被誤認是男人」

29歲的後藤亞由美解釋,夏天打拳易大汗淋漓,但曾剪短髮而被誤認是男人,故新髮型可既「貪靚」又清爽。

身高1.74米的亞由美,將出戰職業生涯第8戰。離比賽不足2個月,她稱:「若現在就開始緊張,到比賽一刻就會很累,所以現在不會想太多比賽的事。」她坦言對該名印度拳手認識不多,但將會以100%贏的心態備戰。此外,亞由美又稱雖與河野公平分屬同門,但感激上次到港獲眾多觀眾支持,笑稱盼師兄能與曹星如打成平手。

更多體育二
何詩蓓備戰世大運   盼克服時差爭佳績
香港泳隊「小美人魚」何詩蓓(Siobhan)上周四返港,前晚趕在出發台北參戰世大運前,與隊友兼胞姊何雅舒重投訓練。上月匈牙利榮登世界第5的她... 詳情
中國男籃勝敘利亞 亞洲盃晉八強
昨日在黎巴嫩舉行的首屆男籃亞洲盃複賽中,中國隊以81:79險勝敘利亞隊,成功晉級八強,將於明日八強賽迎戰澳洲隊。 在當日舉行的另一場複... 詳情
中國足協盃準決賽首回合昨日展開爭奪,上海申花坐鎮主場迎戰中甲球隊上海申鑫。申花鋒線無力,好在下半場外援金基熙打破僵局,幫助申花1:0戰勝申鑫... 詳情
體壇快訊
港足年輕班底征埠際賽 香港足總昨公布出戰下月2日港澳埠際賽的港隊26人初選名單,足總表示由於屆時正值國際賽及亞洲杯外圍賽檔期,故以U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