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大衛爆李琳琳癌症康復享受人生

[2017.08.17] 發表
姜大衛指太太李琳琳(圓圖)現時身體非常好,大家可放心。(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68歲的李琳琳早前接受訪問承認6年前患大腸癌,老公姜大衛前晚出席新劇煞科晚宴,他表示太太現在已康復,之前避免令大家擔心故沒有說出來。「之前做那13次化療真的幾辛苦,真的託賴,現在已過了6年,她現時身體非常好。」太太現時主要享受人生?他笑指太太已退休,一直在享受人生,在加拿大閒時做義工,只有他繼續工作中。現時兩公婆久不久會一起去看家庭醫生,始終年紀大,有需要的。談到他上次出席活動時不慎仆倒,姜大衛表示只是擦傷手腳,並無大礙。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龔嘉欣升呢新劇做女一
【明報專訊】龔嘉欣以一身青春打扮出席新劇煞科晚宴,談到她稍後在新劇「升呢」擔任女一,嘉欣說詳細內容由公司公布,很開心keep住忙,一停也不知... 詳情
吳業坤賴慰玲搞笑比「肚」
【明報專訊】賴慰玲早前在生日時宣布未婚懷孕,現時已佗B逾6個月。前晚她與吳業坤(坤哥)一起出席劇集《誇世代》煞科宴時,兩人更搞笑地比「肚」。... 詳情
城城想做好丈夫好爸爸 自覺婚後變開朗
【明報專訊】郭富城近日在內地宣傳電影《破局》,有傳其太太方媛下月是預產期,城城獲家人代為安排太太入院生BB,兼且有外母照顧,所以放心繼續拍戲... 詳情
甄子丹否認批評打壓吳京 微博帳號被惡意入侵
【明報專訊】吳京主演的《戰狼2》成為最高票房的中國電影,至今票房已逾45億人民幣仍有叫座力,卻牽連甄子丹被指當年跟吳京合作《殺破狼》時,曾打... 詳情
張筱蘭爆兒子有意入演藝界
【明報專訊】黎燕珊為奇妙電視主持的《朝拜傲媽》,邀得馬德鐘的靚太太張筱蘭博士接受訪問,大談教子心得。囝囝馬在驤除得到她與馬德鐘遺傳的高大外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