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童智商162 一小時記52張啤牌次序

[2017.08.19] 發表
杜什以大比數擊敗其他對手。(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英國一名智商(IQ)比愛因斯坦及霍金更高的男童,輕鬆在1小時內記下52張牌的次序,以大比數擊敗其他對手,成功在電視台遊戲節目脫穎而出。

12歲的倫敦男童杜什(Rahul Doshi)參加電視台的遊戲節目時,輕鬆過關斬將。在其中一個記憶考驗環節中,杜什與其他參賽者分別獲派有特定次序的104張牌,要求他們在1小時內盡量記下最多牌。IQ達162的杜什展示出驚人記憶力,記下52張牌,輕鬆勝出比賽,大幅拋離位列第2名、只記得17張牌的對手。杜什的精彩表現令父親及在場觀眾驚訝,主持人亦笑言:「杜什,你要與我乘坐下一班前往拉斯維加斯的飛機了。」

杜什的父親透露,他們事前就決定只記52張牌。杜什表示:「我不想太過貪心,今晚不是為了勝利,而是要通關。」他過關後未有慶祝,反而繼續準備下階段賽事。杜什最終成為賽事中成績最好的其中一人。杜什接受訪問時表示,希望可以成為一名財務顧問,以自己的才能幫助他人。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英國12歲少年涉兩度強姦4歲親妹,一年後事件曝光,少年手機被搜出大量色情訊息,現於布萊頓少年法院聆訊。 現年13歲少年昨日... 詳情
美國少年換心5月 首天上學途中猝死
【明報專訊】美國一名先天性心臟患病的13歲少年,5個月前成功接受換心手術,周四(17日)高高興興重返校園,卻在上學途中猝死,暫未知死因。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