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杜素因傷退出美網

[2017.08.19] 發表

前美網冠軍史杜素因為右手應力性骨折將退出2017美網的爭奪。「我很失望今年不能參加美網比賽。這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因為我非常期待能參加美網。昨天再次訓練時我還是感覺到有些疼痛,我知道我還沒有準備好。」作為2011年賽會冠軍,這將是史杜素繼2003年後再度缺席美網。

33歲的史杜素說﹕「錯過又一個大滿貫很遺憾,但當我的手逐漸好轉時我知道選擇去康復是很有好處的。今年我將無法出戰美網,不過我希望能在本賽季剩餘的比賽中回歸。」

已連退兩個大滿貫

  今年法網第4輪出局後,史杜素就高掛免戰牌。在溫網,史杜素繼2008年澳網後再次缺席大滿貫比賽(一度連續37個大滿貫出戰)、繼2002年後再度未能亮相溫網。目前她的排名下滑到43位。

更多體育一
中國桌球錦標賽昨日進入第3天,丁俊暉狀態低迷,遭老將麥馬拿斯橫掃出局;小將周躍龍則以5:4將「一哥」沙比拉下馬;香港球手傅家俊以2﹕5不敵比... 詳情
艾莫占遜升榜首
美國PGA北卡羅萊納溫丹錦標賽次日,兩位美國球手艾莫(圖)及韋比占遜總成績以127桿,低標準桿13桿升上並列榜首,緊隨其後是瑞典名將史丹遜,... 詳情
拜仁3:1挫利華古遜
昨天德甲開鑼戰,拜仁慕尼黑在主場憑一眾新兵發揮出色,最終以3﹕1輕取利華古遜,以勝利為衛冕啟航。 拜仁慕尼黑傷兵滿營,領隊安察洛堤派上... 詳情
雖然缺少了傳有離心的基利安麥巴比,摩納哥昨天仍憑法比奧的入球,以1﹕0力克主隊梅斯,這是該隊開季3連勝,並以15場創新法甲連勝紀錄。 ... 詳情
紅魔霸氣開局    摩帥否認熱門
曼聯今日英超作客史雲斯,紅魔在開季戰「魔性」澎湃,以4﹕0大破韋斯咸,主帥摩連奴盼麾下能再有同樣表現,但謙稱球隊不是奪標大熱,只是一支信心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