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霸氣開局 摩帥否認熱門

[2017.08.19] 發表
盧卡古-曼聯前鋒

曼聯今日英超作客史雲斯,紅魔在開季戰「魔性」澎湃,以4﹕0大破韋斯咸,主帥摩連奴盼麾下能再有同樣表現,但謙稱球隊不是奪標大熱,只是一支信心比去季更強的團隊。

上季聯賽只得第6的曼聯,在首輪英超重拾霸氣大破「鎚仔幫」後以較佳得失球高踞榜首,摩帥在賽前表示,不會要求麾下再大勝一場,但期望他們能保持高水平發揮﹕「上場有很多做得好的地方,但在英超要重複4﹕0的球差很難,我只希望他們能再有同樣的發揮。」他亦不認為一場大勝就證明紅魔是奪冠大熱﹕「以我的經驗,我不會就此覺得我們是英超冠軍大熱,我們只是一支比上季共事時間較長,較有信心的球隊,上季我們頭3場全勝,最後亦只得第6。」而史雲斯則有中場主力基菲爾施古臣剛離隊加盟愛華頓,領隊基文迪坦言令此役變得困難,但預告球隊會以此筆收入增兵加強實力。

紅魔今仗有馬高斯盧祖、艾舒利楊格及勞基梳爾續因傷缺陣,而其餘主力盧卡古、保羅普巴等則隨時候命;而史雲斯前鋒洛蘭迪及中場里安比頓則因傷上陣成疑。

保特因傷無緣傳奇賽「地標」

至周日在世界田徑錦標賽4×100米拉傷退出,並告別田徑場的牙買加飛人保特,證實要因傷休息3個月,故肯定無緣在9月2日為曼聯傳奇隊披甲鬥巴塞隆拿,他更上載了自己膕繩肌受傷的X光片,粉碎外界指他詐傷的傳言。

更多體育二
利物浦vs.水晶宮 利物浦球星菲臘比古天奴今日續因傷缺陣,領隊高普則強調其受傷與轉會無關,惟稱轉會窗關閉前難保證任何事,疑暗示能否留... 詳情
水 陸四星愛鬥大
離開校園,投身戰場,「水陸四星」何詩蓓、杜敬謙、陳銘泰與楊文蔚,這個暑假注定過得不平凡。兩年一度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今日在台北展開一連12天... 詳情
毗鄰台北地標小巨蛋的台北田徑場,為「跳高少女」楊文蔚(Ceci)留下美好回憶,相隔不足4個月回歸「福地」,她與上屆勇破香港紀錄的「跳遠王子」... 詳情
1.98米排球元老任持旗手
世大運港隊代表團前日抵達台北進駐選手村,昨午隨即公布由男子排球隊「三朝元老」陳志威擔任開幕禮持旗手,今日率隊步出台北田徑場。 港隊代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