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鬥水晶宮求開齋

[2017.08.19] 發表

利物浦vs.水晶宮

利物浦球星菲臘比古天奴今日續因傷缺陣,領隊高普則強調其受傷與轉會無關,惟稱轉會窗關閉前難保證任何事,疑暗示能否留住對方仍是未知數。

古天奴續缺陣 高普:無關轉會

獲巴塞隆拿垂青的古天奴早前向「紅軍」申請離隊,惟紅軍堅拒放人下已連番拒絕巴塞出價,高普稱:「古天奴今晚仍因傷缺陣,但這與轉會問題無關。目前為止我們有一支好球隊,但轉會窗關閉前我不能保證(古天奴去或留)任何事。」

利物浦今日缺少這名中場大將,但以他們今季前線進攻組合,仍然火力十足,有望取得本季聯賽首捷。

周中歐聯附加賽,利物浦於菲臘比古天奴和拉爾拉拿避戰下,仍能以2﹕1作客力克賀芬咸,成重返歐聯分組賽打下強心針,也一吐英超首輪被屈福特逼和3﹕3的烏氣。事實上,「紅軍」最大的問題不是在進攻,而是防守,這方面古天奴幫不了。

羅拔圖法明奴、沙迪奧文尼和新加盟的穆罕默德沙拿,在前線的默契已不錯,又有小將蘇蘭基和復出的史杜列治可供調配,火力甚猛。可是,利物浦一直改善不了防守問題,特別是在死球的人盯人,更是一團糟;領隊高普已表明要對症下藥,且看今戰有如何不同。

水晶宮今季由法蘭迪保亞上任,從上季艾拿戴斯的防反戰術,改為重視控球,剛戰主場以3球見負於「升班馬」哈特斯菲爾德,可知球員仍未適應。翼鋒韋費特沙夏仍因膝傷未復出,中場卡比耶因狀態問題上陣成疑,他們今戰可以依靠的,就只有近3次聯賽作客「紅軍」全勝的紀錄。

更多體育二
水 陸四星愛鬥大
離開校園,投身戰場,「水陸四星」何詩蓓、杜敬謙、陳銘泰與楊文蔚,這個暑假注定過得不平凡。兩年一度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今日在台北展開一連12天... 詳情
毗鄰台北地標小巨蛋的台北田徑場,為「跳高少女」楊文蔚(Ceci)留下美好回憶,相隔不足4個月回歸「福地」,她與上屆勇破香港紀錄的「跳遠王子」... 詳情
1.98米排球元老任持旗手
世大運港隊代表團前日抵達台北進駐選手村,昨午隨即公布由男子排球隊「三朝元老」陳志威擔任開幕禮持旗手,今日率隊步出台北田徑場。 港隊代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