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達華成車仔目標

[2017.08.21] 發表

車路士今季出手不低,不過主帥干地看似仍未滿足,據悉正打國際米蘭的簡達華主意。

消息由國米教練史巴列堤道出,可信性不低,他說:「在我的位置當然想留用簡達華(圖),而球會與我的想法一致,這一刻簡達華亦沒有特別舉動。我們會冷靜以對,雖然明天發生什麼事我是控制不了的。我只可以說,車路士準備有所舉動,不過預計他們如何出手是記者的拿手好戲,我把這部分交給你們了。」

現時簡達華與國米的合約會到2020年完結,而這位球員可勝任攻擊中場、翼鋒等不同位置,他的加盟可以加強干地調兵遣將的靈活性。車路士今季至今已經豪花1億4100萬鎊加強陣容,而他們很有信心可以用3000萬鎊買下簡達華,其豪氣由數字上已可見一斑。

更多體育二
哈特斯菲爾德一球挫紐卡素
45年來首次踏足頂級聯賽的哈特斯菲爾德繼續有驚喜,昨日以1:0擊敗紐卡素,開季兩戰兩勝全取6分,暫列聯賽榜次席,僅以得失球不及榜首的曼聯。 ... 詳情
爆冷負史篤城  雲格:首要任務賣人
阿仙奴周六於英超次輪作客以0:1爆冷不敵史篤城,再成眾矢之的領隊雲格賽後被問到會否續增兵時,反稱現有陣容人太多,「首要任務是賣人」。 ... 詳情
羅馬1:0勝阿特蘭大
托迪昨日在意甲以羅馬總監身分觀戰,結果羅馬作客1:0小勝阿特蘭大,旗開得勝。 「狼王」托迪上季結束後掛靴,最終留隊出任總監,進入「後托... 詳情
杜敬謙.何詩蓓分途衝牌
短短1個月內,合力創下13次香港紀錄,港隊「飛魚」杜敬謙及何詩蓓,昨在台北上演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首度登場再展強勢,先後以首棒身分在接力賽,... 詳情
石偉雄傷癒首戰失利 體操三子無緣決賽
克服傷患重新上路,香港體操主將石偉雄與吳翹充,昨日在男子跳馬及吊環資格賽雙雙失利,與在跳馬獲12名的隊友詹文軒,齊齊失落決賽席位,加上劍擊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