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局醒目挖鞋底緝獲海洛英

[2017.08.25] 發表
邊境關員在5雙高跟鞋內發現799克海洛英。(CBC)

【明報專訊】邊境關員在安省咸美頓(Hamilton)機場查獲799克海洛英(heroin)﹐藏在巴基斯坦發來的高跟鞋內﹐兩名涉案的多倫多男子被捕。

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報道﹐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官員﹐上個月在芒羅國際機場(John C. Munro International Airport)檢查貨物時﹐打開一個來自巴基斯坦的包裹﹐裡面裝有衣服與鞋子。

邊境服務局的新聞稿說﹐他們察覺「包裹溢出什麼味道﹐鞋子底部有改動」﹐於是使用X光掃描。結果﹐他們發現鞋底藏有「長方形不明物體」﹐他們挖開鞋子底部﹐發現鞋形的透明包裝袋。邊境服務局指出﹐檢驗結果查出裡面是海洛英。

皇家騎警跟蹤包裹的遞送﹐逮捕兩名多倫多男子﹐分別為25歲及34歲。他們被控進口一種管制物質、擁有一種管制物質作為販賣用途及串謀罪名。

更多要聞一
加拿大確是「萬稅之國」
【明報專訊】加拿大右翼智庫菲莎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最新發表的「加拿大消費者稅務指數」(Canadian Consume... 詳情
兩度戰勝乳癌 憂遺傳子女
(渥太華24日加新社電)聯邦工務部長富特(Judy Foote)周四宣布﹐基於家庭原因﹐她即時辭去聯邦內閣職務﹐並於下月國會復會後﹐不再擔任... 詳情
再添3035人中籤獲邀移民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項目最新一輪抽籤結果出爐﹐被抽中受邀申請移民人數重回3,000名以上﹐移民最低分數標準保持平穩。有華裔... 詳情
鄰居愛寵物 養蛇蜥一窩 隔壁非同道 見了打冷顫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聖卡拉路(St. Clair St.)夾央街(Yonge St.)某民宅來了一個不速之客﹐就是一條2米長的紅尾蚺(bo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