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綠燈失靈 騎士失事受困汽車間

[2017.09.15] 發表
台北市松山路與福德街15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

【明報專訊】台北市松山路與福德街15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2輛汽車與1輛機車於福德街、松山路交叉口相撞,機車騎士右大腿開放性骨折送北醫救治,後座乘客則受到輕傷送忠孝醫院。

一輛計程車與機車自信義路六段向福德街行駛,另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則於松山路由南向北行駛,而由於當時路口紅綠燈故障未顯示燈號,3輛車於路口擦撞,機車當場遭2輛汽車夾擊,造成騎士右大腿開放性骨折並受困於3輛車中、機車後座騎士則受到輕傷倒坐在路旁。警消抵達後立即展開搶救,四周的路人也一同前來以人力將自小客車搬開,救護人員隨即將騎士送往北醫救治。

計程車謝姓司機與自小客車陳姓司機在搶救過程中一度在一旁發生爭執並互相指責對方過失,而交管處也在獲報後立即派人員前來以發電機讓現場號誌得以暫時運行。詳細肇事原由仍待後續釐清。

更多中國新聞
日月潭有E.T.樹 不長眼真嚇人
【明報專訊】農曆七月的深夜,有民眾開車行經日月潭環湖1號隧道附近時,車燈突然照到1尊巨大的E.T.,瞬間傻眼!再仔細看一遍,原來是一棵「山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