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高馬些路續約皇馬

[2017.09.15] 發表

皇家馬德里透過社交網絡宣布,與中場艾斯高達成續約至2022年的協議。此外,昨日已落實續約的馬些路亦正式動筆,合約同樣到2022年屆滿。

現年25歲的艾斯高本來與皇馬的合約到明年中屆滿,此子自2013年從馬拉加上「馬」以來一直表現穩定,每季至少參與30場西甲比賽。

他開季以來狀態不俗,在歐洲超級盃、西班牙超級盃及西甲共為球隊上陣4場並攻入1球,而他在上周的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梅開二度,協助西班牙以3:0大勝意大利,得以在小組處於主導地位。消息指,艾斯高將於今日簽字。

至於早於周三歐聯分組賽主場贏尼科西亞前,落實與會方續約的馬些路,亦在昨日正式動筆簽約,作實續約5年,即到2022年夏天屆滿。他簽字後說:「我很高興成為皇家馬德里歷史的一部分,我實在很開心及幸運,很想在這兒留許多年時間。」

更多體育二
謝斯洛迪古斯有子萬事足
史篤城前鋒謝斯洛迪古斯的3個月大早產幼子Nyan健康一天比一天好,他日前在instagram上載相片(圖),有子萬事足。 謝斯洛迪古斯... 詳情
卡斯拿斯里程碑蒙污
波圖的36歲門將卡斯拿斯(圖)周三在G組首仗迎戰比錫達斯正選上陣把關,平了曼聯名宿傑斯連續出席19屆歐聯紀錄,卻被對方三破門,終以1:3敗陣... 詳情
德國再登榜首 中國近年新高
國際足協昨日公布了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德國隊超越巴西重回榜首,中國隊憑藉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12強賽的良好表現,升至第62位,這也是中國隊近1... 詳情
港超榜尾大戰 東方求挫理文開齋
上季港超亞軍東方龍獅開季出閘脫腳,兩戰皆敗暫於聯賽敬陪末席,令今日港超作客理文,成為兩隊力求開齋的榜尾大戰。東方主教練司徒文俊盼贏波重拾信心... 詳情
四大滿貫雙打冠軍會師武網
武漢網球公開賽組委會昨日公布首批入圍的20對女子雙打球員名單,現任女子雙打世界第一、今年澳網及法網女雙冠軍莎花露娃將攜新搭檔斯特伊科娃,會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