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信徒滿天下 警分局長也是紫衣人

[2017.09.19] 發表

【明報專訊】妙禪信徒遍布演藝圈、醫護界,現在連警察單位也傳出有高層篤信妙禪,桃園市警局的分局長甚至是妙禪貼身護法的第一人選。在爆發妙禪名車事件後,該名分局長就在臉書上替師父打抱不平。

桃園市警局的某位分局長,長年信奉妙禪,2010年還通過師資授證成為講師,他不僅介紹同事加入,就連在桃園市刑大擔任組長的妻子也是同門師姐。佛教如來宗的禪行周報上,刊登法會的照片,他們夫妻也接受妙禪灌頂加持,關係相當親密。爆發名車爭議時,分局長也在臉書上替師父抱不平,認為面對惡意毀謗就放下,底下也有不少同修力挺。

根據了解,妙禪師父是桃園楊梅人,也拉攏不少同鄉加入佛教如來宗。

對此,桃園市警局表示,宗教信仰是個人自由,只要不影響別人、工作就好,也不多做評論。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