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派5學委候選人齊簽無欺凌誓言

[2017.09.19] 發表
鮑輝祥(中)、理查森(右1)、Julian Prieto(右2)、Lisa Dominato(左1)、Robert McDowell(左2)等五名無黨派協會學務委員候選人,昨日在溫哥華學校局門口共同簽署無欺凌誓言。(王學文攝)

【明報專訊】無黨派協會(NPA)五名學務委員候選人,昨日上午在溫市學校局門口共同簽署無欺凌誓言,承諾若當選將不會讓欺凌的事情再度發生。

五人包括鮑輝祥(Fraser Ballantyne)、理查森(Christopher Richardson)、Lisa Dominato、Julian Prieto及Robert McDowell。他們昨日上午在溫哥華學校局門外會見媒體,分別在一幅無欺凌誓言板上簽下自己的名字,上面寫有五項反抗欺凌的誓言,包括:「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價值,無論有何不同也應被接受」、「我願意平等尊重地對待他人」、「無論何時何地我看到欺凌行為都會說出來」、「我會對被欺凌的人提供支持」、「我認識到我能帶來改變的能力」。

鮑輝祥指出,該黨學務委員候選人非常關切不管是卑詩勞工安全局(WorkSafeBC)報告,或是有獨立調查報告,均指向溫哥華學校局內部確因前學委而引起一種騷擾及欺凌的不良文化。

他說,在被指騷擾及欺凌之後,有一些資深職員因此選擇離開,使學校局無法專心在其職責上,對學生及家長提供服務。

Rober McDowell指出,作為一名男性同性戀者,他完全理解欺凌對人們的精神及身體造成何種傷害,如果他當選,將不會讓欺凌的事再發生。

更多社區消息
屈潔冰轟賀謹違諾
【明報專訊】列治文北中選區省自由黨議員屈潔冰,昨日在省議會發言,批評預算內容沒有提及列治文醫院新大樓興建計劃,要求省長賀謹(John Ho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