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薩特﹕干地訓練惡頂

[2017.09.19] 發表

今季只曾3次後備上陣的車路士翼鋒夏薩特(圖)稱,領隊干地的訓練方法「惡頂」,但因對方去季已證明成功,暗示只好逆來順受。

夏薩特說:「干地的方法很『惡頂』。不過球隊獲勝了,所以我們便適應下來。那些訓練工作相當繁重,時常練習亦非易事,而且時間頗長。它確埋下成功的種子,球員的狀態很好,去季贏了英超。」他續稱干地訓練特點是戰術尤其多,「對攻擊球員來說,必須協助防守永遠不會舒服,但好處是比賽時甚至不用張開眼睛」。與此同時,干地已明言夏薩特有望在周三聯賽盃第3圈迎戰英冠球會諾定咸森林時首次「擔正」。

更多體育二
熱刺志不在英聯盃
熱刺在今日英聯盃第3圈於主場跟班士利爭晉級,但領隊普捷天奴表示球隊對這個冠軍沒有興趣,又暗示會派一些副選球員上陣。 熱刺上季和英超冠軍... 詳情
皇馬連續73仗入波平紀錄
皇家馬德里周日西甲雖續陣容不整,惟作客仍以3:1擊敗皇家蘇斯達,終止聯賽兩連和,升上聯賽第4位。 其中以招牌式快放後上射入一球的加里夫... 詳情
卡華積續約至2022
西甲班霸皇家馬德里宣布,與西班牙國腳丹尼爾卡華積續約至2022年。 皇家馬德里周日與現年25歲的丹尼爾卡華積(圖)簽下5年新約,直至2... 詳情
紐亞又傷腳或休數月
拜仁慕尼黑門將紐亞(圖,球會官網)因為腳傷,將要養傷數個月。 紐亞在今年3月已因為腳骨破碎已要動手術,養傷了133天,到8月才復出,誰... 詳情
丁俊暉梁文博晉世界賽正賽
桌球世界公開賽昨日在江西玉山開賽。在當日舉行的資格賽上,中國名將丁俊暉、梁文博雙雙戰勝對手,晉級正賽。 資格賽上,丁俊暉開局狀態良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