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主場負迪納摩

[2017.09.19] 發表
吉林市城投隊門將伽拉易格李(右)把對方的一次射門化險為夷。(新華社)

俄羅斯超級冰球聯賽(VHL)第四輪比賽昨日晚在吉林市體育館打響,坐鎮主場的吉林市城投隊在末節遭遇逆襲,最終以0:2不敵俄羅斯迪納摩隊。

這是城投隊新賽季連續第四個主場比賽,此前三戰球隊戰績為2勝1負。

首節比賽城投隊進攻受阻,對抗中連續吃到小罰,人數佔優的迪納摩隊趁機在前場形成圍攻之勢,但並未收效。易邊之後,迪納摩隊通過快速閃擊繼續施壓,迫使城投隊收縮防守,主隊門將伽拉易各李發揮不俗,多次化解險情。兩隊0:0結束第二節較量。

第三節比賽,兩隊場上爭奪逐漸白熱化,雙方的肢體接觸頻繁增多。第52分鐘,城投隊球員防守拌人吃到小罰,掌控主動的迪納摩隊門前覓得良機補射得手打破僵局。末段,城投隊換下門將孤注一擲,但卻在終場前被對手突襲空門得手,吞下敗局。

「迪納摩是一支實力非常強勁的隊伍,他們速度非常快,我們主要採取防守反擊戰術。」吉林市城投隊俄方主教練阿列克賽後說:「我的隊員已經拼勁了全力,最後階段6打4出現了一定的放鬆,但這就是競技體育的比賽,輸了也沒有辦法。」

20日,吉林市城投隊將繼續坐鎮主場迎戰俄羅斯涅瓦河隊。

更多體育二
東方籃球隊簽蘇志樂 繼羅致小前鋒蘇志樂後,香港東方龍獅籃球隊昨宣布,簽入標準福建25歲後衛蘇尚瀛,以加強進攻能力,後者已辭去文職全身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