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男涉倫敦恐襲 被控企圖謀殺

[2017.09.23] 發表
英國地鐵恐襲案,警方落案起訴18歲男子企圖謀殺罪。(美聯社)

【明報專訊】上周發生的倫敦地鐵恐襲,英國警方周四(21日)釋放兩名疑犯,另外四人則繼續被扣查。倫敦警方昨(22日)公開首名被捕的18歲疑犯名字為哈辛(Ahmed Hassan),並控告他企圖謀殺。

警方先釋放上周六晚被捕的21歲疑犯,當時他在倫敦的豪恩斯洛被捕。之後警方再釋放一名48歲疑犯,他是較早前在威爾斯被捕三人的其中之一。英國警方的反恐部門強調,調查進展依然迅速,他們也正繼續搜查懷疑與案有關的四幢物業。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法國總統馬克龍堅決推行勞工改革,並於22日在部長會議後,正式簽署法案成為法律,新法例目的是給予公司企業在管理上有更大彈性,以提高... 詳情
提供3000廣告助查通俄門 特朗普質疑fb決定
俄羅斯一直被指干預去年美國大選,社交網站facebook本月初表示,與俄國有聯繫的公司,過去兩年花費10萬美元在fb賣了逾3000個廣告,內... 詳情
英國廣播公司一項民調顯示,18個國家的受訪者中,79%對網上新聞真假難辨感到憂慮,極感憂慮者佔45%。另外,表示最希望政府監管互聯網的人,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