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達:與干地無問題
史篤城vs.車路士

[2017.09.23] 發表

迪亞高哥斯達落實回巢馬德里體育會後,在由巴西啟程往馬德里期間透露,與放棄他的車路士領隊干地無問題。

哥斯達回應被干地棄用一事道:「並沒那回事,沒有人令我失望,我對任何人都沒苦澀感覺。一切已平息。」據報這名巴西裔的西班牙國腳通過體檢後,便會與馬體會簽約4年,周薪15萬鎊與在車路士時相若,並會在明年1月重返球場。他自6月對馬其頓的世界盃外圍賽後便沒比賽過。

干地忌史篤城主場威力

另一邊廂,干地已提醒麾下今日英超須嚴防史篤城:「他們曾在主隊擊退客軍阿仙奴及打和曼聯。我們定要做好準備。」他又表示早前足踝有傷的前鋒柏度洛迪古斯此役可復出,周中停賽的守將大衛雷斯則倦勤。車路士首戰爆大冷主場負般尼後,過去4場聯賽3勝1和。

更多體育二
利物浦後防「穿窿」導致過去三項賽事共4仗錄得2和2負失8球的不濟成績,但領隊高普卻在明晨英超4日內第2度作客李斯特城前,批評傳媒報道誇張。 ... 詳情
李慧詩凱林賽 摘個人第3金
挾2金威勢在亞室運壓軸一擊,「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上圖右)昨與金牌拍檔馬詠茹(上圖左),在女子凱林賽(又稱競輪賽)會師決賽,最終... 詳情
中國跳水隊訪港 今九龍公園獻技
中國跳水「夢之隊」昨抵達香港展開3天訪問之旅,今日跳進九龍公園游泳池作匯演前,奧運冠軍陳若琳及施廷懋先現身記者會。第4次來港的後者換上領軍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