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凱恩拒撐 新醫保勢落空

[2017.09.24] 發表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麥凱恩表明不支持新醫保方案,聯同表示反對的黨友保羅(Rand Paul)及表示傾向反對的科林斯(Susan Collins),可能使在參院比民主黨僅多4席的共和黨,無法於9月底本財政年度結束前廢除奧巴馬醫保,要留待下個財年再議。

麥凱恩在7月那次投票已投過關鍵的反對票,促使格雷厄姆與卡西迪再提修訂案。

奧巴馬醫保會讓聯邦資助跟人走,但新醫保將由各州自決怎樣分配經費,很可能落入醫生、醫院和再保險市場等。

(彭博社)

更多國際要聞
掃臉時代 私隱難保
美國蘋果公司上周推出iPhone X,亮點之一是人臉辨識解鎖,令這種科技頓時變成科網界談論熱點之一。很多政府和機構都已經採用人臉辨識技術,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