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奴罰球建功 紅軍3:2挫李城

[2017.09.24] 發表
古天奴(右)主射罰球破網。(美聯社)

利物浦在昨天在英超充分顯示了攻強守弱的特色,前線拿下3球,但因後防出錯而失掉2球,幸好最終仍能以3﹕2作客擊敗李斯特城,報仇成功。

利物浦仍然有翼鋒沙迪奧文尼停賽,由菲臘比古天奴頂替其位置,跟羅拔圖法明奴及穆罕默德沙拿合作攻堅。至於李斯特城由占美華迪及岡崎慎司合組雙箭頭。

雖然已4場不勝,包括上場英聯盃不敵今戰對手李斯特城,但利物浦於15分鐘就打破缺口,古天奴左路傳中,沙拿在尾柱窄位頂入。

領先後,紅軍後防再次犯錯,門將米洛列特控球離腳,被華Dee力逼下情急地誤傳予岡崎慎司,後者射空門省中人彈出底線。

大難不死後,古天奴於23分鐘轟入靚罰球,取得在今夏轉會巴塞隆拿不成後的首個入球。不過,米洛列特再度出錯,在上半場補時打手槌失誤,岡崎慎司在門前混戰中射入空門,李斯特城半場追成1﹕2較接近紀錄。68分鐘,利物浦一次快速反擊,隊長防中佐敦軒達臣在後場偷走對方腳下球,再一直走位入禁區,接應史杜列治的傳送,射成3﹕1。拉開比數後僅1分鐘,紅軍再次失守,米洛列特把翼鋒迪馬雷格雷的射門撲出不遠,被華Dee執雞成功。

戰至72分鐘,米洛列特再度犯錯,出迎踢空氣卻攔跌了華Dee,被球證判罰12碼;不過,米洛列特將功贖罪,撲出了華Dee的主射,紅軍終於保住3﹕2的勝果。

更多體育二
傑志挫東方首奪社區盃
香港賽馬會社區盃昨在旺角大球場上演「東傑大戰」,正選陣容大幅變動的傑志,憑是役兩名復任正選的艾力士和安基斯成奇兵各建一功,以2﹕1擊敗東方龍... 詳情
港隊一日三金 梁峻榮刁小娟男女全能賽奪冠
月初於全運成獎牌王後,單車港將梁峻榮昨於亞室運,與刁小娟在場地單車賽煞科日,包攬男、女子全能賽金牌,加上「蝶后」陳健樂在100米蝶泳奪金,助... 詳情
楊文蔚呂麗瑤甜蜜凱旋 齊放眼亞室錦標賽
為港在亞室運掃走1金3銅的田徑隊,昨結束整季征途從土庫曼凱旋。今屆「第一牌」與「第一金」得主楊文蔚與呂麗瑤,各獲男友接機甜蜜滿瀉,二人短休1... 詳情
跳水「夢之隊」九龍公園獻技 伏明霞郭晶晶撐場
中國跳水「夢之隊」16名成員,昨午到九龍公園泳池參與跳水匯演獻技。兩代跳水皇后伏明霞及郭晶晶入場為一眾師弟妹打氣,搶盡鏡頭。 今次訪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